大家好,我是Good Smile Company企劃部的Rikari( @gsc_rikari )。

 

今天要介紹的是,開放預購中的

黏土人 拉斐爾/李奧納多/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

黏土人 忍者龜01.jpg

出自《忍者龜》,多納太羅/拉斐爾/李奧納多/米開朗基羅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黏土人ラブラブ

 

黏土人 拉斐爾

黏土人 拉斐爾01.jpg

出自《忍者龜》,「拉斐爾」化身為黏土人登場!附有可替換的「表情零件」三種與「嘴巴零件」兩種。使用各個零件能賞玩多采多姿的表情。配件有「鐵尺」兩支及「比薩(兩片)」,能搭配情境擺出各種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姿態!

 

商品詳情

 

 

黏土人 李奧納多

黏土人 李奧納多01.jpg

出自《忍者龜》,「李奧納多」化身為黏土人登場!附有可替換的「表情零件」兩種與「嘴巴零件」三種。使用各個零件能賞玩多采多姿的表情。配件有「刀」兩支及「比薩(兩片)」,能搭配情境擺出各種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姿態!

 

商品詳情

 

 

黏土人 多納太羅

 黏土人 多納太羅01.jpg

出自《忍者龜》,「多納太羅」化身為黏土人登場!附有可替換的「表情零件」三種與「嘴巴零件」兩種。使用各個零件能賞玩多采多姿的表情。配件有「棍棒」及「比薩(兩片)」,能搭配情境擺出各種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姿態!

 

商品詳情

 

 

黏土人 米開朗基羅黏土人 米開朗基羅01.jpg

出自《忍者龜》,「米開朗基羅」化身為黏土人登場!附有可替換的「表情零件」三種與「嘴巴零件」兩種。使用各個零件能賞玩多采多姿的表情。配件有「雙節棍」、「收起來的雙節棍」及「比薩(兩片)」,能搭配情境擺出各種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姿態!

 

商品詳情

 

 

忍者龜系列搭配各附的表情零件與嘴巴零件,便可賞玩各種表情!

黏土人 拉斐爾02.jpg ▲可愛看著這裡的表情&戰鬥臉▲

 

黏土人 李奧納多02.jpg

▲俏皮的吐舌臉&戰鬥臉▲

 

黏土人 多納太羅02.jpg

▲開心笑臉&戰鬥臉▲

 

黏土人 米開朗基羅02.jpg

▲活力眨眼臉&戰鬥臉▲

 

 

另外,配件附有各角色的武器!

武器還能放入背後的收納袋星

黏土人 拉斐爾03.jpg

▲拉斐爾有「鐵尺」兩支▲

 

黏土人 李奧納多03.jpg

▲李奧納多有「刀」兩支▲

 

黏土人 多納太羅03.jpg

▲多納太羅有「棍棒」▲

 

黏土人 米開朗基羅03.jpg

▲米開朗基羅有「雙節棍」兩支▲

 

再來是還有他們最愛的食物比薩×2,可搭配情境賞玩ピザ

黏土人 忍者龜02.jpg

 

 

黏土人 拉斐爾/李奧納多/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

黏土人 忍者龜01.jpg

現正開放預購中ルンルン

商品詳情

 

○+●+○+●+○+●+○+●+○+●+○+●+○+●+○+●+○+●+○+●+○+●+○+●+

■預購截止情報■
 

預購截止0202.jpg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LINE_POP_TW.jpg

※如果無法讀取QR碼,用手機點擊圖片也能加入好友♪

 

○+●+○+●+○+●+○+●+○+●+○+●+○+●+○+●+○+●+○+●+○+●+○+●+

 

undefined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167回) Twitter ID: @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Facebook: @goodsmiletaiwan /Plurk: @GOODSMILECOMPANY /Instagram: @goodsmilecompanytaiwan

 

© 2023 Viacom Internation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Nickelodeon,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and all related titles, logos an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of Viacom International Inc.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