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30官網正式公開!!

 

 

這個網站統整了WonHobby攤位的 Wonder Festival 2019[夏] 參展情報★

--------------------------------------------------

▼什麼是Wonder Festival

無論是職業原型師還是業餘玩家,都能將自己精心製作的模型作品帶至活動會場展示、販售,能向外展現自身模型製作能力的全球最大規模的模型活動◎

WF模型展官網(日文)

 

▼什麼是WonHobby攤位

WonHobby攤位是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攤位的簡稱!這是指Good Smile Company與Max Factory的企業聯合攤位,在攤位除了有展示新作模型、販售商品,還有動畫作品的舞台活動喔~!

⇒ WonHobby30官網

 

--------------------------------------------------

 

也就是說,今天公開的WonHobby30官網,是統整了「Good Smile Company×Max Factory」聯合攤位在WF模型展的情報的特設網站!

 

○+●+○+●+○+●+○+●+○+●+○+●+○+●+○+●+○+●+○+●+○+●+○+●+

 

這次在WonHobby攤位的會場販售商品情報解禁,以下就來簡單介紹吧~ヽ(・ω・´(`・ω・´)ノ`・ω・)ノ

 

黏土人 Rid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 

覺悟吧,侍奉的時間到了──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Rider從者「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化身為黏土人登場!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自信的「普通臉」、雙頰泛紅的「害羞臉」,以及在官網刊載的漫畫《從漫畫了解FGO!》中出現的「RIYO臉」與「專用前髮零件」。配件附有手槍與來福槍樣式的「水槍」、家政婦的必需品「拖把」,還有喜歡到忘記吃了多少支的「冰棒」。敬請將略微危險的夏日家政婦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會場販售價格:4,500日圓(含稅) 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2個。

 

 

figma Rid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 

這就是夏天的家政婦!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Rider職階的泳裝造型「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化身為figma可動模型!
•使用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劇中場景。
•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
•表情零件有凜然的「自信臉」與「傻眼臉」。
•配件附有「拖把」、「手槍」、「來福槍」。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會場販售價格:6,500日圓(含稅) 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2個。

 

 

黏土人 埼玉 OPPAI帽T Ver.

獲得無敵力量的男人

出自超人氣TV動畫《ONE-PUNCH MAN 一拳超人》,主角「埼玉」以OPPAI帽T的姿態化身為黏土人!其特徵的頭形,也以黏土人造型完全還原。可替換的頭部零件有缺乏幹勁的「普通臉頭部」,以及玩遊戲時發火的「憤怒臉頭部」。配件附有適合日常場景的「遊戲搖桿」與「超市塑膠袋」,能賞玩各種情境。

會場販售價格:4,000日圓(含稅) 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2個。

 

figma 惠惠 泳裝ver.

惠惠以泳裝造型登場!

出自電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惠惠」以泳裝造型登場!
•採用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可再現劇中場景
•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
•表情零件有「貓嘴笑臉」、「害羞臉」、「自豪臉」
•配件附有「帽子」、「披風」、「手杖」
•此外,還有附能感受夏天氛圍的「冰棒」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會場販售價格:6,500日圓(含稅) 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2個。

 

黏土人配件系列 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

快看這完美的肉體!

出自《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阿姆斯壯少校」化身為黏土人配件系列!完整呈現其歷經鍛鍊的強健肉體,並保有黏土人的可愛韻味。敬請搭配另售的《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系列黏土人一同遊玩♪

會場販售價格:3,000日圓(含稅) 會場販售數量:1,000個 每人最多限購2個。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羅莉塔裝

黏土人換裝系列推出甜美可愛的羅莉塔服裝!

能更加享受黏土人樂趣的「黏土人配件系列」,新推出「換裝用 羅莉塔裝」!
 女孩款式有:附頭飾的「甜美洋裝(粉紅色)」、附蝴蝶結的「夢幻洋裝(藍色)」,男孩款式有:附帽子的「古典王子(米色)」、附小熊的「夢幻王子(藍色)」,共四種豪華樣式。讓手邊的黏土人換上甜美可愛的服裝吧!

會場販售價格:各1,000日圓(含稅) 每人最多限購2BOX(8個)。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哥德羅莉塔裝

黏土人換裝系列推出詭譎可愛的哥德羅莉塔服裝!

能更加享受黏土人樂趣的「黏土人配件系列」,新推出「換裝用 哥德羅莉塔裝」!
 女孩款式有:附蝴蝶結的「甜美洋裝(紫色)」、附頭飾的「夢幻洋裝(黑色)」,男孩款式有:附帽子的「古典王子(黑色)」、附小熊的「夢幻王子(紫色)」,共四種豪華樣式。讓手邊的黏土人換上詭譎可愛的服裝吧!

會場販售價格:各1,000日圓(含稅) 每人最多限購2BOX(8個)。

 

 

上述WonHobby販售商品也將在GOODSMILE線上商店開放預購!( ・ㅂ・)و ̑̑

詳情請至官網查看

 

○+●+○+●+○+●+○+●+○+●+○+●+○+●+○+●+○+●+○+●+○+●+○+●+

 

攤位內除了將有新作模型、組裝模型、人偶等展示,也預定進行下列企劃的展示與活動ᐠ( ᐛ )ᐟᐠ( ᐖ )ᐟ

 

「初音未來」系列模型展示區

除了「初音未來 Memorial Dress Ver.」的特殊展示,也將展示黏土人、figma、比例模型等會場首次亮相的眾多新作品♪

 

《chitocerium》展示區

huke×淺井真紀×Good Smile Company的新構想組裝模型《chitocerium》展示區!將於會場贈送「零件拆解器」⌘

《chitocerium》特設網站

 

《Fate》系列新作模型展示區

展示《Fate/Grand Order》等《Fate》系列新作模型的展示區☆

 

《ORANGE ROUGE》新作模型展示區

將展示《刀劍亂舞-ONLINE-》、《影子籃球員》、《義呆利》等新作模型◎

《Orange Rouge》品牌官網

 

黑色劍士的愛劍「闡釋者」體驗區

將於會場進行【黑色劍士】桐人愛用的魔劍級別單手劍1/1「High-Grade Electronic Toy 闡釋者」的展示、體驗活動!

「High-Grade Electronic Toy 闡釋者」特設網站

 

GOODSMILE RACING & TYPE-MOON RACING 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24小時耐力賽

將在WonHobby攤位中設置觀看區,能透過國際影像觀看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24小時耐力賽♪

 

 

今後也將陸續更新舞台情報、物販情報★

敬請鎖定~(∩´͈ ᐜ `͈∩)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30

 

 

○+●+○+●+○+●+○+●+○+●+○+●+○+●+○+●+○+●+○+●+○+●+○+●+

 

■公告■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黏土人1000號紀念攝影比賽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為了紀念,本次舉辦「黏土人」攝影比賽。贏得最大獎、特別獎的參賽者,將獲得豪華獎品,敬請把握機會參與!

 

◆照片主角◆

至2019年8月為止已發售(出貨),由Good Smile Company販售的黏土人。

 

◆受理期間◆

2019年4月22日(一)~2019年8月19日(一)

 

◆參賽辦法、注意事項等◆

https://event.goodsmile.info/nendoroid1000-photocon/zh/

 

在本網站投稿的作品必須是過去沒發表過的原創作品。
曾於自身的社群網站(Instagram、Twitter、Facebook、Plurk、flickr、Tumblr等處)公開的作品無法參賽。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627.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06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 TYPE-MOON / FGO PROJECT

©ONE・村田雄介/集英社・ヒーロー協会本部

©2019 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KADOKAWA/映画このすば製作委員会

©荒川弘/鋼の錬金術師製作委員会

©GOOD SMILE COMPANY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