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WonHobby29官網今天正式公開囉!!!!!

 

大家好,我是企劃部Takamii。

為大家介紹今天情報解禁的Wonder Festival 2019[冬]・WonHobby29攤位販售的模型商品!

 

--------------------------------------------------

▼什麼是Wonder Festival

無論是職業原型師還是業餘玩家,都能將自己精心製作的模型作品帶至活動會場展示、販售,能向外展現自身模型製作能力的全球最大規模的模型活動◎

WF模型展官網(日文)

 

▼什麼是WonHobby攤位

WonHobby攤位是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攤位的簡稱!這是指Good Smile Company與Max Factory的企業聯合攤位,在攤位除了有展示新作模型、販售商品,還有動畫作品的舞台活動喔~!

⇒ WonHobby29官網

--------------------------------------------------

 

今天公開的WonHobby官網,是統整了「Good Smile Company×Max Factory」聯合攤位在WF模型展的情報的特設網站。

 

 

●〇●〇●〇●〇●〇●〇●

 

 

【黏土人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1.jpg

雪未來迎接第10年!將值得紀念的雪未來獻給您。

於2019年迎接第10年的雪未來,服裝造型於投稿網站「piapro」上募集,並由niconico直播的觀眾與網路票選決定!以「北海道的雪形象『公主』」為主題,將- L F -所繪製的高雅公主造型雪未來製成黏土人。充滿分量的雙馬尾以講究的造型呈現。表情零件有附溫和的「普通臉」、好奇心旺盛的「訝異臉」、充滿慈愛的「微笑臉」。配件有附能獨自站立的「Yukine」、水晶閃亮的「手杖」、「藍玫瑰花束」,還有能呈現裙襬拉起模樣的專用「裙子零件」。也能賞玩她用「梳子」與大大的「鏡子」梳理的模樣。捲曲形狀十分可愛的「披風」能自由拆卸。敬請將這款迎接第10年的紀念性雪未來帶回家。

價格: 6,000日圓(含稅)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兩個

2.jpg

⇒ 商品詳情

 

 

 

 

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靈衣開放-白玫瑰- Ver.

3.jpg

如何呢,御主。適合我嗎?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以「靈衣開放-白玫瑰-」之姿化身為黏土人!表情有精悍的「普通臉」、淘氣的「眨眼臉」以及顯露驚喜表情的「心動臉」。此外,配件有附玩家熟悉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以及「白玫瑰」、「花束」、「呼符」。敬請將這位身穿純白靈衣的騎士王迎接至各位御主身邊!

價格:4,500日圓(含稅)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兩個

4.jpg

⇒ 商品詳情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02

5.jpg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以全新造型再次登場!

以“讓黏土人樂趣加倍!”為概念設計的「黏土人配件系列」,推出「換裝用西裝/套裝」第二彈!款式有女性用「長褲套裝」、「OL裝」以及男性用「灰西裝」、「藍襯衫」、「黑背心&灰襯衫」、「全黑西裝」,共六種。此外,男性款式還有附不同顏色的脖子關節與手掌零件。將手邊的黏土人變身成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圖片為使用範例圖,本商品不含黏土人頭部零件。

※本商品預定於2019年2月10日(日)舉辦的「Wonder Festival2019[冬]」先行販售。

價格: 各1,000日圓(含稅) 每人最多限購12個(2BOX)
※款式共6種,從商品外盒無法看見內部款式。 ※本商品為隨機樣式,無法選擇特定款式。

6.jpg

⇒ 商品詳情

 

figma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7.jpg

接受雪祝福的公主造型雪未來化身為「figma」登場。

於2019年迎接第10年的雪未來,服裝造型於投稿網站「piapro」上募集,並由niconico直播的觀眾與網路票選決定!本次以「北海道的雪形象『公主』」為主題,將- L F -所繪製的既可愛又美麗的雪未來製成figma可動模型。「Rabbit Yukine」也拿著手杖登場。

・表情零件有溫和的「微笑臉」、可愛的「笑臉」、氛圍靜謐的「閉眼臉」。
・配件有附適合公主的華麗「手杖」、純白的「花束」、讓人想起面具舞會的「面具」、「杯子&杯盤」。
・附有能擺出高雅彎膝禮的「替換用裙子」零件,敬請搭配情境賞玩。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雪未來」是聲援北海道的角色。
因在2010年《札幌雪祭》製作 「純白的『初音未來』雪雕」為契機誕生,自此以來每年都在北海道舉辦以「雪未來」為主角的《SNOW MIKU》祭典。
2019年的主題為「北海道的雪形象『公主』」。

價格: 6,000日圓(含稅)會場販售數量:1,500個 每人最多限購兩個

8.jpg
 
 
 

figma 新郎 Noir ver.

figma 新娘 Noir ver.

9.jpg

figma洋溢著幸福的結婚禮服

figma 新郎 Noir ver.

作為紀念十周年的figma可動模型,身穿結婚禮服的新郎以典雅的Noir版登場。

・表情零件有溫和的「笑臉」與「閉眼臉」。
・附有豐富的手掌零件以及「結婚戒指」。
・標準figma尺寸,可替換成其他figma的頭部,打造專屬自己的新郎吧!(部分商品無法搭配組裝。)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價格:4,500円日圓(含稅)會場販售數量:1,200個 每人最多限購兩個

 

figma 新娘 Noir ver.

作為紀念十周年的figma可動模型,身穿結婚禮服的新娘以典雅的Noir版登場。

・表情零件有溫和的「笑臉」與「閉眼臉」。
・附有豐富的手掌零件以及「捧花」。
・標準figma尺寸,可替換成其他figma的頭部,打造專屬自己的新娘吧!(部分商品無法搭配組裝。)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價格:4,500円日圓(含稅)會場販售數量:1,200個 每人最多限購兩個

10.jpg

figma 新郎 Noir ver.⇒ 商品詳情

figma 新娘 Noir ver.⇒ 商品詳情

 

 

 

下列WonHobby販售商品也將在活動當天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開放預購!

 

13.PNG

▼預購期間

日本時間2019年2月10日(日) 16:00〜 2019年2月26日(二) 12:00

 

⇒各項商品詳情

 

●〇●〇●〇●〇●〇●〇●

 

 

另 外 !

今年也將現場贈送「Good Smile Company特製桌上月曆」!

 
11.jpg
小巧可愛的月曆!
贈送地點將於日後公開,別錯過囉!

 


然後、然後!

 

12.jpg
 

huke×淺井真紀×Good Smile Company的新構想塑膠模型《chitocerium》正式啟動! 

■《chitocerium》特設網站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chitocerium/

 

此外,還有《Fate》系列、《SSSS.GRIDMAN》等熱門作品的模型展示以及商品販售。
今後也將陸續公開模型以外的情報,以及舞台活動、展示區等情報,之後也請密切關注WonHobby官網!!
 

 

⇒ http://whl4u.jp/zh/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0117.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Takamii( @gsc_takamii )

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05回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