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60314273131542.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到了想喝熱飲的季節了,

自動販賣機的「熱飲區」能不能快點增加呢……!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蕾西亞

出自TV動畫《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劇中女主角的蕾西亞級hIE5號機「蕾西亞」化身為黏土人。表情零件除了有略微冰冷的普通臉,還有閉眼臉、笑臉,一共3種。配件有機械裝置<BLACK MONOLITH>,以及仿造其展開狀態的「背景片」,還有能重現日常情景的「喝茶組合」,敬請搭配賞玩劇中各種場景。

 

蕾西亞級hIE Type-005

 

出自TV動畫《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蕾西亞級hIE5號機蕾西亞 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淡紫色的頭髮與冰藍色瞳眸、極具特色的服裝等,即使是Q版造型也精緻呈現♪

o0515051614273131522.jpg

▲也附了機械裝置<BLACK MONOLITH>的黏土人尺寸版本!

 

除了頭髮的漸層色澤,服裝部分利用光澤塗裝來呈現不同材質的質感,連背部的造型也仔細製作出來ε=(。・д・。)

o0515045314273131526.jpg

▲腰間的零件可自由拆卸◎

 

表情零件除了開頭照片中略微冰冷的普通臉

還有附下方的閉眼臉以及……

o0515048314273225649.jpg

露出溫柔微笑的笑臉

o0515048514273131525.jpg

▲每種表情都有附專用手臂零件,能輕鬆擺出各種姿態~♪

 

此 外 … … !

o0515043514273131519.jpg

(這……這是……!!?)

o0515052914273131514.jpg

沒錯!還有附能重現日常情景的「喝茶組合(茶壺與裝著茶的茶杯)」以及能賞玩坐姿的替換用腿部零件((´д`●))三((●´д`))

o0515053414273237548.jpg

▲這個腿部零件感覺能賞玩許多情境……!

 

最後!還有附仿造機械裝置<BLACK MONOLITH>展開狀態的背景片ε-(o´ω`o)

o0515037814273131523.jpg

背景片有附專用立架,能立在蕾西亞的後方鑑賞◎

 

敬請迎接蕾西亞回家,賞玩她的各種表情與姿態吧!

黏土人 蕾西亞

o0515060314273131542.jpg

9月28日(五)開放預購♪

有關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1004.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438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8 長谷敏司・redjuice・monochrom/KADOKAWA/BEATLESS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