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46214158770604.jpg

大家好,聽說櫻花滿開了有點按耐不住,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希望能來得及賞花…!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這款開放一般預購的黏土人 RACING MIKU 2018 Ver.

初音未來GT計畫專用角色「RACING MIKU」2018 Ver.變身成可愛「黏土人」!以「piapro官方合作活動」中募集的設計為基礎,並重現出人氣繪師かんざきひろ筆下的可愛模樣。表情零件有元氣十足的「笑臉」以及有點頑皮的「吐舌臉」。配件有初音未來GT計畫10周年造型的「金色權杖」以及黏土人可搭乘的「黏土車」。將黏土人帶回家,2018年繼續為車隊應援吧!

封入特典:GSR Coupon

 

2018年度初音未來GT計畫專用角色

初音未來GT計畫滿10周年囉!在這值得慶賀的2018年度,與我們一同並肩奮戰的RACING MIKU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登場♥

⇒商品頁面

 

先從背影開始看,可以看到背上交叉的肩帶以及繫在腰間的大蝴蝶結等等,細節部分相當多◎

o0515041614158789657.jpg

雙馬尾的根部也採用了黏土人關節,可搭配動作調整角度('-'*)(,_,*)('-'*)(,_,*)

 

表情有這個開朗的笑臉」…

o0515045314158754020.jpg

還有頑皮的吐舌臉(☆ゝω・)b

o0515043814158788079.jpg

搭配替換用手腳零件,就能重現かんざきひろ筆下宣傳圖中的可愛模樣~♪

o0515044014158754030.jpg

(好…好可愛…!!!)

 

而這次當然也附了她可搭乘的「黏土車」 ヽ(゚∀゚ヽ 三 ノ゚∀゚)ノ

o0515047014158754336.jpg

將這位在賽車場上奔馳的勝利女神帶回家吧◎

 

初音未來GT計畫10周年的今年!要挑戰冠軍2連霸!

o0515070514158769817.jpg

黏土人 RACING MIKU 2018 Ver.購買方式如下◎

 

GSR 2018個人贊助套組:線上申請

關於個人贊助辦法請至GSR官網查詢。
http://gsr-global.ecq.sc/

 

一般預購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以及實體通路開放預購中。

⇒商品頁面

 

此外!以下的比例模型企劃也現正進行中♪

RACING MIKU 2018 Ver.】

o0600060014158768426.jpg

 

RACING MIKU 2017 Spa應援Ver.

o0600060014158768422.jpg

 

敬請期待~!

 

由Max Factory推出的超級索尼子 RACING Ver. 2016也現正預購中 ♥

undefined

「超級索尼子」以「初音未來 賽車Ver. 2016」的造型模型化!以角色設計津路参汰描繪的插圖為設計,打造出份量滿點的大尺寸比例模型。鮮豔服裝底下的好身材,還有那能稍微窺探到的腹部,使整體更加性感。與平時不同的雙馬尾髮型,其細緻造形也是一大看點。盡情欣賞那色彩鮮豔的服裝、帶有透明感的旗幟以及魄力滿點的好身材吧!

⇒商品頁面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至4月19日(四)12點

 

可別錯過囉(。・ω・)ノ゙

 

○+●+○+●+○+●+○+●+○+●+○+●+○+●+○+●+○+●+○+●+○+●+○+●+

「piapro×Good Smile Company合作企劃」

2019年 黏土人 雪未來&Rabbit Yukine服裝造型大募集!

o0820028214158855627.jpg

今年的主題是“以北海道白雪為形象設計的『公主』

 

▽募集期間

2018年4月20日(五)17:00

 

※關於活動方法與注意事項情請上「piapro」官網(日文)確認。

http://piapro.jp/pages/official_collabo/2019snowmiku/


期待大家的作品(*゚∀゚人゚∀゚*)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2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 かんざきひろ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piapro directed by コヤマシゲト costume design by kome100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