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74313912239513.jpg

大家好!我是Good Smile Company經營企劃室的Suwabe(@gsc_suwab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Phat!旗下1/8比例模型"赤"之Saber [莫德雷德]

 

對吾高貴父王的反叛(Clarent Blood Arthur)!

出自決定推出動畫的小說作品『Fate/Apocrypha』,"赤"之陣營的Saber「莫德雷德」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鎧甲之姿登場。忠實再現了那銳利感十足的鎧甲以及「隱蔽不貞的頭盔(Secret of Pedigree)」分解後再構築的狀態。桀傲不遜地踩著泥偶的斷手並手持寶具「燦爛閃耀的王者之劍(Clarent)」,再現其解放型態時刀刃上帶有灼燒般的顏色等等,充滿了這位替亞瑟王傳說畫下休止符的「反叛騎士」的魅力。


製造商:Phat!
分類: 1/8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7年11月

價格: 14,800日圓 +消費稅
原型製作:KAKU/阿部昂大(Fenrir)/齋藤満(Phat!)

色彩: SCRATCH MODELIST/佐倉/高山英樹(Phat!)

商品頁面⇒"赤"之Saber [莫德雷德]

 

今天的部落格當中我們邀請到擔綱企劃(Phat!UchitaroΦωΦ)@uchitaro)為大家解說這款模型的魅力(*´ω`*)

 

那麼首先…

我想第一眼看過去的重點就是「鎧甲」的質感!

o0515080213912239520.jpg

為了呈現出戰鬥中的場面,與之相配的裝備是不可或缺的。針對這點,鎧甲部分不採單一色調的塗裝方式,而是透過陰影與舊化表現完美打造出鐵製鎧甲獨特的質感…!

o0515080813912239522.jpg

(Phat!UchitaroΦωΦ)從背後看就能一目瞭然!胸口、肩膀到背部,重現了隱藏著莫德雷德真面目的寶具「隱蔽不貞的頭盔(Secret of Pedigree)」其分解、再構築的設定!劍與頭盔的造型則重現了「真名解放狀態」,希望大家能從模型上感受到故事性。

(Suwabe д゚)原、原來如此…!也就是說能欣賞到他原本隱藏著的真面目,還能從中享受到故事設定的雙重樂趣呢!

 

表情上也能看出正在「戰鬥」的模樣。

o0515040913912239530.jpg

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嘴巴、牙齒造型更加強了強而有力的印象。

 

 

再來看看寶具「燦爛閃耀的王者之劍(Clarent)」吧!

o0515079813912239503.jpg

這裡想請大家看看上頭的漸層!!

(Phat!UchitaroΦωΦ)紫藍色的漸層表現出有如設定中「鈦製排氣管高溫灼燒後的顏色」的意象!

(Suwabe д゚)透過這絕妙的漸層上色,在欣賞模型的整體造型時讓寶具「燦爛閃耀的王者之劍(Clarent)」變得更加引人矚目呢…!

o0515072713912239509.jpg

▲另一側的造型也絲毫不馬虎。

 

手甲上的刺刺造型太棒了…!

o0515036413912239518.jpg

 

另外說到鎧甲的部分,因為動作的關係從正面看不到,但請放心!胸口上的標誌有製作出來喔!!

o0515041313912239534.jpg

 

o0515091113912239526.jpg

▲腳邊的鎧甲造型也相當銳利。像這樣將細節一點一滴地打造出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o0515035313912239537.jpg

▲這次也拍了腰間的部分。請務必入手後親眼欣賞這細緻的造型…!

 

 

在無數模型中綻放異彩這點可說是無庸置疑!

o0515080213912239520.jpg

Phat!旗下1/8比例模型「"赤"之Saber [莫德雷德]」好評預購中!

2017/5/11(四)12:00止

商品頁面⇒"赤"之Saber [莫德雷德]

 

 

(´-`).。oO( 想要帥氣又強悍地過活呢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11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TYPE-MOON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