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82214148998546.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昨天是我們的畢業生招募說明會!

這次也將招募2019年畢業新鮮人,居住在日本且對模型有興趣的畢業生們歡迎參考看看喔◎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Kizuna AI

世界首位虛擬YouTuber、擁有高度智慧的超級AI(自稱)「Kizuna AI」變身成黏土人登場。內附4款豪華表情零件,有閃亮亮的「笑臉」、有點使壞的「得意臉」以及在影片中蔚為話題的「安裝中臉」與「喊叫臉」。此外,配件有粉紅色的「筆記型電腦」、「影片頁面風佈景紙」、「橘子紙箱」與「坐姿用下半身零件」,可賞玩各式各樣的情境。請務必將她帶回家喔♪

 

這位世界首位虛擬YouTuber不單只是擁有大批粉絲,現今也以觀光大使的身份活躍著,4月起更有冠名節目即將播出!擁有高度智慧的超級AI(自稱):Kizuna AI的可愛黏土人登場◎

 

充滿好奇心閃閃發亮的眼睛、愛心形狀的髮箍、帶有粉紅色挑染的長髮等等縮小後仍保留了許多細節!

o0515044814148998557.jpg

▲獨特服裝上的細節也製作得很細膩喔((´д`●))三((●´д`))

 

好的,在這裡先為大家複習一下黏土人的特色(∩・∀・)∩

 

什麼是黏土人

◆由Good Smile Company推出全長約10㎝的2.5頭身可愛版可動模型系列。
◆搭配內附的表情及配件就能玩出更多動作變化。
◆除了動畫、電玩、漫畫、電影等作品中登場的角色之外,也曾推出過歌手等等的模型,至今已超過700種。

當感到疲憊或心情低落時,這款手掌大小的可愛版模型將治癒您的心靈。 陪伴在您身邊為您加油打氣。 這就是「黏土人」。

黏土人特設網站:http://www.goodsmile.info/zh/aboutnendoroids

 

基本上脖子關節部份是系列共通設計,所以玩家們可根據自己的創意與其他角色互換衣服,遊玩性豐富多元!

另外還有延伸出「黏土人配件」系列

像是「換裝」系列、「替換用臉部表情」系列、可收納表情零件的「黏土人配件系列玩偶裝」等等~(●‘∀‘●)ノ"

⇒更多資訊

根據創意能讓「黏土人」產生更多不同玩法!趁這次機會入手玩玩看吧~(。・ω・)ノ゙

 

以上是黏土人的簡單說明,那麼把焦點轉回「黏土人 Kizuna AI」身上吧♪

黏土人通常會內附3個不同的表情,不過這次為了表現出AI表情豐富的魅力,特別附了4個表情零件

 

除了有開頭看到的「笑臉」之外…

還有這個有點使壞的得意臉

o0515053114149304712.jpg

(超可愛!眉毛可愛!!直盯著的眼睛也可愛!!!)

 

在4個表情中我個人最喜歡這個(っ'ω')っ))

o0515059414148998541.jpg

▲這可愛又有毒的感覺…我喜歡…!

 

接著是…

o0515047214148998532.jpg

在影片中蔚為話題的安裝中臉

好像正在安裝什麼…!

這個表情感覺能玩出更多不同情境,依照自己的想像遊玩吧◎

 

最後是這個喊叫臉ε-(o´ω`o)

o0515046414148998648.jpg

好像能聽到AI興奮的聲音呢♪

 

除了表情之外還有以下配件!

坐姿用下半身零件」、「橘子紙箱」和「筆記型電腦!!

o0515044314148998653.jpg

▲筆記型電腦上的鍵盤部份也很細緻◎

o0515040414149317058.jpg

▲「Kizuna 橘子」紙箱上像葉子的部份是特點喔♡

 

這有點由上往下的視線,站著的樣子感覺好強悍啊…!

o0515073414148998657.jpg

 

最後!還有使用專用立架就能立起來的影片頁面風佈景紙(*´ェ`*)

o0515030314148998617.jpg

放在黏土人面前就能重現影片頁面♪

o0515038014148998614.jpg

嗨大家好!

 

將這位可愛的虛擬YouTuber帶回家吧!

o0515052714148998543.jpg

黏土人 Kizuna AI3月16日(五)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確認◎

 

Kizuna AI官方Twitter

Kizuna AI@Virtualの住人

Kizuna AI官網

http://kizunaai.com/

A.I.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YaOt1yT-ZeyB0OmxHgolA

Kizuna AI×Good Smile Company特設網站

http://www.goodsmile.info/zh/posts/4622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13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Kizuna AI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