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戶山香澄

 

出自TV動畫《BanG Dream!》,「Poppin'Party」吉他手兼主唱「戶山香澄」的黏土人決定再次販售♪表情零件有「普通臉」、可愛的「眨眼臉」、充滿活力的「滿面笑臉」♪配件附有全紅的星型吉他“RANDOM STAR”,可重現演唱會場景!此外,也能搭配內附的吉他盒,重現她在練習結束後準備回家的模樣。敬請賞玩各式各樣的情境吧!

 

想要閃閃發亮、想要怦然心動!

讓大家久等了♥

Poppin'Party的吉他手兼主唱:戶山香澄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啦ヽ(●´Д`●)ノ

 

手拿心愛的吉他“RANDOM STAR”,充滿元氣笑著的模樣,與劇中相同充滿活力!

香澄和沙綾也說過,花咲川女子學園高校的制服真的很可愛呢!個人非常喜歡那十分沉穩有如大小姐風格般的色調◎不會太高調的蝴蝶結也很棒…!

 

表情零件除了有可愛的笑臉之外,還有這個「眨眼臉」♪

▲眼睛的設計也有製作出來喔♡
 

還有第三種,有點惡作劇般的「滿面笑臉」(*´ェ`*)

這閃閃發亮的笑臉…!
看著她總是拼命努力的樣子,會產生一股自己也要加油的心情呢('-'*)(,_,*)('-'*)(,_,*)

另外將這款表情配上吉他跟撥片…


就像是在演唱會一樣☆★
大家也別忘了搭配內附的配件,擺出自己獨創的姿勢!

此外,“RANDOM STAR”的造型也十分細緻喔!大家入手後別忘了仔細欣賞(´□`。)

▲因為是樂團動畫!所以連樂器也很講究喔!!


另外也附「吉他盒」◎

▲盒子也有印上LOGO喔♪


也能玩出像這樣,在練習結束後準備回家的模樣ε=(。・д・。)

(好想趕快把其他成員放在她旁邊…!)


也就是說!

接下來…敬請期待WONDER FESTIVAL 2017[冬]的發表(●‘∀‘●)ノ"


一起閃閃發亮吧!

黏土人 戶山香澄」現正開放預購中(再販)☆

⇒ 商品詳情


另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就贈送黏土人用特製背景紙(室內演唱會舞台)

※照片有進行拍攝加工

 

預購時請多多參考ヽ(´∀`。)ノ゚.:。+゚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8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BanG Dream! Project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