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不知不覺中櫻花開始盛開,春天已經來臨了!

2020年也快過了四分之一了啊(遠望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GOODSMILE推出的全新模型系列

POP UP PARADE

 

系列特設官網

 

《POP UP PARADE》是什麼?

POP UP PARADE是由GOOD SMILE COMPANY呈獻的3,900日圓均一價模型系列,簡稱PUP

1.jpg

◆PRICE◆

以精緻的造形與漸層塗裝等,十足展現角色的魅力,並保有親民的系列均一價3900日圓(含稅)。

◆SIZE◆

方便擺飾的全高17~18cm尺寸。能放在房間或辦公室等,依生活習慣自由擺飾。

◆SPEED◆

開放預購後約4個月即發售。

◆COLLECTION◆

陸續推出動畫、遊戲等各種領域作品的模型。

……如上述,親民的價格與講究的品質等,本系列擁有令模型粉絲開心的各項優點

 

這次召喚了《POP UP PARADE》系列成員,來聽聽他們介紹關於本系列的種種⸜( ॑꒳ ॑  )⸝

2.jpg

左:Toribird前輩 右:Takagi


Kahotan

首先請兩位簡單自我介紹~!

 

Toribird

我是GOODSMILE企劃部的Toribird,除了PUP系列模型,還負責企劃扭蛋、組裝模型等等。

也參與GOODSMILE的日本國內工廠(位在鳥取縣)設立,還有與BANDAI NAMCO Arts合作的品牌《With Fans!

 

Takagi

我是GOODSMILE企劃部的Takagi,除了主要負責PUP系列,也企劃了「超級索尼子 天秤座Ver.」、「Fate/Grand Order 爹爹玩偶」等商品。

Fate/Grand Order 爹爹玩偶

※僅日文商品頁面。

 

Kahotan:

Toribird前輩還設計了「MODEROID 紅蓮螺巖」的Q版構造,參與各種商品設計,工作內容可說是超出了企劃部的範疇……而Takagi則是GOODSMILE罕見的玩偶團隊成員!

工作範圍十分廣泛的兩人所負責的《POP UP PARADE》系列,在上個月迎接了一周年。

 

Toribird

系列第一彈推出的是「初音未來」,多虧大家的支持,現在已推出第16、17彈:「綠谷出久」「爆豪勝己」,現正開放預購中!

3.jpg

POP UP PARADE初音未來(2019年6月發售)△

 

Takagi

PUP系列特設網站也全新改造登場,希望大家能來參觀一下。

 

Kahotan:

接下來想請教關於《POP UP PARADE》系列的四項疑問!

①誕生契機

②名稱由來

③講究魅力

④今後的展開

 

① 誕生契機

Toribird

GOODSMILE的兩大主流商品可分成「黏土人」「比例商品」。

因為量產技術提升,現在能重製出比以往更加複雜的造形及色彩,能將更高還原度的商品呈獻給玩家,但成本與生產期間也因此增長。

 

Takagi

如果想讓模型成為能輕鬆收藏賞玩的物品,價格與發售日期是重要的課題……

我們思考能不能創造出「擁有高品質,且能讓新手玩家輕鬆入門的模型」,於是《POP UP PARADE》便誕生了。

 

Toribird

「方便收藏的均一價格」、「在熱門時期推出」、「讓初次購買模型的人感受模型魅力」是本系列的目標。

4.jpg

 

■② 名稱由來■

Takagi

〈POP UP〉帶有“飛出”的意思,涵義是希望能接二連三推出各種作品的模型,而〈PARADE〉則是帶有“方便收藏擺飾,像慶祝遊行一樣充滿樂趣”的想法。

 

Toribird

希望大家習慣簡稱這系列「PUP」!

之後想陸續推出大家想要的作品角色。

“收集、擺飾,像慶祝遊行一樣”,期待大家能更加輕鬆賞玩模型。

5.jpg

 

■③ 講究魅力■

 

Toribird

講究的重點可大致分成[ 4項 ]。

 

第一項是「價格」。

PUP系列為【3,900日圓均一價】,為了讓初次購買模型的人也能輕鬆收藏,日本消費稅增加後仍保持相同價格。

但也不能為了壓低價格,就大幅減少色彩與造型的工程。

為了讓初次迎接模型的人能對品質感到滿足,漸層塗裝與細節造形等角色特色皆完整呈現

……頻繁與工廠作細節調整等等,努力實現成果

 

第二項是「品質」。

因為是GOODSMILE推出的模型系列,PUP商品也經由比例模型指導一一檢查原型。為了讓成品能如實製作呈現,保有固定品質,製作與上色流程與平時的GOODSMILE商品相同。

 

6.jpg

▲Toribird前輩的手指快速擺動……!

 

Takagi:

第三項是「商品圖」。

為了讓大家能輕鬆想像“在家裡擺飾”的模樣,PUP系列的商品圖除了一般圖片,還多了〈示意圖〉。希望能讓模型新手感受到模型的實際尺寸!

POP UP PARADE Joker:預定於2020年4月發售△

 

第四項是「外盒」。

外盒採用GOODSMILE商品中罕見的透明塑膠盒。藉由能看見內容物的外盒,呈現價格差異感。而且將模型裝上底座,再放進外盒內也能直接擺飾。

7.jpg

8.jpg

 

■④今後的展開■

 

Toribird

除了迅速推出熱門作品/角色,也想推出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另外,擁有眾多海外粉絲的作品也是企劃重點之一。

 

Takagi

今後Max Factory也會一起展開PUP系列,款式會越來越豐富。除了擴展款式,也希望能定期推出商品。PUP團隊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9.jpg

 

Kahotan:

謝謝兩位的介紹~!

由GOODSMILE推出的新模型系列〈POP UP PARADE=PUP〉,將於官方臉書、噗浪、LINE公告最新情報,敬請鎖定!

---------------------------------------

10.jpg

11.jpg

 

 

POP UP PARADE

12.jpg

敬請期待今後展開☆彡

系列特設官網

 

 

■相關情報■

 

現正開放預購中

POP UP PARADE 綠谷出久

POP UP PARADE 爆豪勝己

⇒ 商品詳情

★GOODSMILE線上商店的預購期間至日本時間4月2日(四)12:00止★

 

決定商品化&進行製作中

POP UP PARADE 轟焦凍】

【POP UP PARADE 麗日御茶子】

 

【POP UP PARADE 加洛·蒂莫斯】

POP UP PARADE 里歐‧弗提亞】

 

【POP UP PARADE 阿克婭】

【POP UP PARADE 惠惠】

【POP UP PARADE 達克妮絲】

13.jpg

 

【POP UP PARADE 乾十三】

 

【POP UP PARADE 岩永琴子】

 

【POP UP PARADE 天野陽菜】

【POP UP PARADE 森嶋帆高】

 

【POP UP PARADE 旅人】

 

【POP UP PARADE 納茲·多拉格尼爾】

 

POP UP PARADE 丸山彩 / 美竹蘭 / 戶山香澄 / 湊友希那 / 弦卷心】

14.jpg

其他PUP系列商品

※上述為WF模型展2020[冬]的新作情報。

 

○+●+○+●+○+●+○+●+○+●+○+●+○+●+○+●+○+●+○+●+○+●+○+●+

 

LINE_POP_TW.jpg

※如果無法讀取QR碼,用手機點擊圖片也能加入好友♪

 

○+●+○+●+○+●+○+●+○+●+○+●+○+●+○+●+○+●+○+●+○+●+○+●+

 

undefined

 

○+●+○+●+○+●+○+●+○+●+○+●+○+●+○+●+○+●+○+●+○+●+○+●+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319.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741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Kizuna AI
©蝸牛くも・SBクリエイティブ/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製作委員会
©ATLUS ©SEGA/PERSONA5 the Animation Project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