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部落格主角是……?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Avenger從者「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化身為黏土人!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自信的「普通臉」、似乎在放聲大笑的「笑臉」。配件附有手拿用的「帽子零件」、以概念禮裝「剛泡好的咖啡」為形象製作的「咖啡杯&杯盤」,能賞玩遊戲中各種姿態!敬請將這位在背後守護主角的永劫復仇鬼,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等待,並心懷希望吧。

 

出自迎接四周年的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Avenger從者「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變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獨特的髮型、胸前飄逸的紅色絲巾、鞋子與外套等,皆以Q版造型細膩呈現!

▲個人覺得從外套下方露出的背心非常棒( ・∀・)!!

 

絲巾上方的裝飾品也完整印出紋樣~!

順道一提,絲巾的裝飾品以下部分為分開的零件,內置圓軸,能搭配動作往左右擺動♪

 

 

可替換的表情零件除了首圖中充滿自信的「普通臉」,還有另一種表情☆

\ 哈 哈 哈 哈 ! 

還有附似乎在放聲大笑的「笑臉」 ٩( ᐛ )( ᐖ )۶

嘴巴露出的牙齒非常可愛!!!

 

你……有見過地獄嗎?

帽子可以自由拆下,還有附能搭配情境賞玩的「手拿用帽子」零件,能依喜好改變帽子ON/ OFF的模樣◎

 

配件還附有以概念禮裝「剛泡好的咖啡」為形象製作,

古典高雅的「咖啡杯&杯盤コーヒー

沒錯!也能用黏土人收到巖窟王的情人節回禮!!(?)

雖然沒有附砂糖壺與牛奶瓶,但也請盡情享受剛泡好的咖啡吧(  ˘ω˘)

 

 

另外,下列商品也將在同一天開放預購☆

 

「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 靈基再臨Ver.」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Avenger從者「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化身為黏土人!本商品是比同時開放預購的「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還豪華的「靈基再臨Ver.」!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自信的「普通臉」、似乎在放聲大笑的「笑臉」。配件附有手拿用的「帽子零件」、以概念禮裝「剛泡好的咖啡」為形象製作的「咖啡杯&杯盤」。此外,本款「靈基再臨Ver.」還附有第三再臨時的「披風零件」、「攻擊特效零件」,以及彷彿在說「無需慈悲!」的「恩仇臉」表情零件。敬請將這位在背後守護主角的永劫復仇鬼,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我的征途乃恩仇的彼方──

 

這是比「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還多附了幾個零件的豪華版商品!!

 

除了露出牙齒的瘋狂笑容「恩仇臉」,

還有附包覆身體的這件披風ლ(╹◡╹ლ)

▲隨風飄逸的造型氛圍非常棒~!

 

眼睛上方的特效零件可自由拆下,能欣賞臉部模樣◎

\ 無 需 慈 悲 ! /

獨特的眼睛模樣也完整呈現♪

眼白部分採用漸層色彩塗裝,展現與平時不同的氛圍((`・∀・´))

 

接著請看看右手!!

以進行攻擊時的模樣製作出“特效零件一體型”的手部零件(;・`д・́)

採用透明材質製作的銳利指尖與靛藍色的怨念火焰造型,也是魅力重點! 

▲能利用彎曲腿部零件與支架,賞玩展開攻擊的模樣☆

 

順道一提,眼睛特效零件的裝置方式是插入前髮零件下方◎

▲攻擊特效零件則是代替手掌零件,整個裝於手臂上(「・ω・)「

 

 

最後來比較一下兩款商品的差異!

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

▽商品内容

・頭部&身體零件(含替換用手掌/手臂零件)

・帽子零件

・手拿用「帽子零件」

・咖啡杯&杯盤

・「普通臉」

・「笑臉」

 

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 靈基再臨Ver.

▽商品内容

・《黏土人 Avenger/巖窟王 愛德蒙・唐泰斯》商品內容

・替換用彎曲腿部零件 

・披風零件 

・攻擊特效零件 

・眼睛用特效零件 

・「恩仇臉」 

零件為「靈基再臨Ver.」才有的零件。

 

上述兩款商品將在6月27日(四)中午開放預購!

有關這項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ORANGE ROUGE官網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相關情報■

 

開放預購中

Dr. 羅曼

⇒ 商品詳情

※GOODSMILE線上商店的預購期間至8月29日(四)日本時間12:00止※

部落格介紹

 

現正進行製作中

 

新宿Archer

16.jpg

Saber/亞瑟·潘德拉剛 英靈正裝Ver.

17.jpg

Ruler/夏洛克‧福爾摩斯

18.jpg

黏土人 Assassin/岡田以藏

 

20.jpg

 

 

○+●+○+●+○+●+○+●+○+●+○+●+○+●+○+●+○+●+○+●+○+●+○+●+

■公告■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黏土人1000號紀念攝影比賽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為了紀念,本次舉辦「黏土人」攝影比賽。贏得最大獎、特別獎的參賽者,將獲得豪華獎品,敬請把握機會參與!

 

◆照片主角◆

至2019年8月為止已發售(出貨),由Good Smile Company販售的黏土人。

 

◆受理期間◆

2019年4月22日(一)~2019年8月19日(一)

 

◆參賽辦法、注意事項等◆

https://event.goodsmile.info/nendoroid1000-photocon/zh/

 

在本網站投稿的作品必須是過去沒發表過的原創作品。
曾於自身的社群網站(Instagram、Twitter、Facebook、Plurk、flickr、Tumblr等處)公開的作品無法參賽。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704.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1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