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部落格主角是…… ?!

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

2.jpg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Saber從者「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以《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新宿幻靈事件」》中登場的便服姿態化身為黏土人!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威嚴的「普通臉」,還有彷彿在說「你、你站在那裡多久了!?」的「害羞臉」。此外,配件附有寶具「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Morgan)」、速食「漢堡」。敬請將這款與平時不同風格的黑騎士王,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我雖然容許惡,但那是以保有秩序為前提。

 

Saber從者「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以《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新宿幻靈事件」》中登場的“便服姿態”化身為黏土人♪

這款是繼「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Cuirassier Noi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 新宿Ver.」推出的黏土人(人・∀・)

 

彷彿發出不祥光芒的寶具「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Morgan)」以塗裝呈現光澤質感★

3.jpg

統一為黑色的運動風服裝,乍看之下造型簡單,仔細欣賞會發現服裝皺褶等細節皆製作得十分用心◎

4.jpg

▲上衣的衣襬輕輕飄動,能稍微看見肚子!

 

可替換的表情零件除了有帥氣凜然的 「普通臉」……

5.jpg

▲馬尾根部裝有球型關節,能搭配動作擺出不同角度♪

 

你、你站在那裡多久了!?

6.jpg

……還有附彷彿在說那句話的「害羞臉」★

手上拿著讓她迷上B級美食的契機:速食漢堡ハンバーガー

 

敬請親自賞玩與平時不同氛圍的阿爾托莉亞◎

 

 

 

此外,下列商品也將在同一天開放預購 ヾ(´∀`*人*´∀`)ノ”

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

新宿Ver.&Cuirassier Noir

7.jpg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Saber從者「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以《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新宿幻靈事件」》中登場的便服姿態化身為黏土人!本商品內容比同時開放預購的「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還豪華,與「Cuirassier Noir」搭配為套組販售。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威嚴的「普通臉」、霸氣十足的「吼叫臉」,還有彷彿在說「你、你站在那裡多久了!?」的「害羞臉」。此外,配件除了有寶具「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Morgan)」、速食「漢堡」、愛犬「卡瓦斯Ⅱ世」,還有附漆黑的機車「Cuirassier Noir」與「瓦礫零件」。敬請將這款與平時不同風格的黑騎士王,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你就是我的御主嗎?

 

這款商品以「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為基本內容,並多附了豐富配件,相當豪華!

 

從上方的圖片便能發現,豪華版附有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的愛機「Cuirassier Noir

8.jpg

具有抓地力的凹凸紋路輪胎、底部的複雜構造、流線型機身等,皆以Q版造型完整呈現♪

 

搭配霸氣的「吼叫臉」,能重現魄力十足的情境☆

9.jpg

※「吼叫臉」為「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Cuirassier Noir」才有的臉部零件※

 

此外,能利用透明支架支撐,擺出機車騎上瓦礫的模樣~!

10.jpg

▲從側邊看,就像上圖的傾斜浮起模樣◎

 

瓦礫零件可裝在台座四個角落任一處( ・ㅂ・)و ̑̑

11.jpg

※灰色台座部分與普通版為相同樣式※

 

單純利用台座,賞玩她馳騁於暗黑街道的模樣也很棒☆

悲鳴吧!墮地的時候到了――

12.jpg

13.jpg

▲附有騎車專用腿部零件,能輕鬆讓她跨坐在機車上♪

 

此 外 … … !

14.jpg

竟然也有附「卡瓦斯Ⅱ世」(U・ﻌ ・U )

15.jpg

▲擺在一起時的大小差異真棒( ・∀・)!!

 

白色毛茸茸的模樣十分可愛◎

16.jpg

17.jpg

▲黏土人造型的“彈嫩感”也很棒♪

 

而且,肉球部分也有完整製作出來!!

18.jpg

▲迎接她們回家後,與Saber一同寵愛卡瓦斯Ⅱ世吧 (*´∀`*)

 

 

也就是說,「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Cuirassier Noir」比普通版多附了下列配件與「吼叫臉」★

19.jpg

◆愛犬「卡瓦斯Ⅱ世」

◆漆黑的機車「Cuirassier Noir」

◆裝在台座上使用的「瓦礫零件」

 

 

……大家覺得如何呢?!

敬請迎接您喜歡的款式回家~((`・∀・´))

 

 

 

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

20.jpg

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

新宿Ver.&Cuirassier Noir

21.jpg

6月6日(四)開放預購♪

有關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公告■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黏土人1000號紀念攝影比賽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為了紀念,本次舉辦「黏土人」攝影比賽。贏得最大獎、特別獎的參賽者,將獲得豪華獎品,敬請把握機會參與!

 

◆照片主角◆

至2019年8月為止已發售(出貨),由Good Smile Company販售的黏土人。

 

◆受理期間◆

2019年4月22日(一)~2019年8月19日(一)

 

◆參賽辦法、注意事項等◆

https://event.goodsmile.info/nendoroid1000-photocon/zh/

 

在本網站投稿的作品必須是過去沒發表過的原創作品。
曾於自身的社群網站(Instagram、Twitter、Facebook、Plurk、flickr、Tumblr等處)公開的作品無法參賽。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613.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98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