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今天是

2018年最後一次

\更新部落格/

(●´∀`)○´∀`)ノ

 

所以呢!

這次也要和Good Smile Company社長:安藝

一起輕鬆回顧2018年!!

2018年關鍵字:新勢力

 

今年年初……沒錯,成立了名為《GOODSMILE FILM》的公司!

因為沒有特別宣傳,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GOODSMILE FILM是個企劃並製作動畫作品的公司,將動畫推廣至全世界的Good Smile Company新夥伴。 

這一季GOODSMILE FILM參與製作的作品有《哥布林殺手》、《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梅露可物語》三部作品。

 黏土人 哥布林殺手

2.jpg

⇒ 部落格介紹

我們的夥伴ULTRA SUPER PICTURES是動畫製作公司(TRIGGER/SANZIGEN/LIDENFILMS等)的控股公司,而GOODSMILE FILM是與外部人員們一起製作動畫的公司。增加可靠的夥伴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希望能以此為契機,增加GOODSMILE對外宣傳的種類。

 

 

 接著季節轉換……!春天時成立了《Good Smile Arts Shanghai》

3.jpg

Good Smile Arts Shanghai是製作模型、周邊商品的公司……也就是上海版Good Smile Company。由於中國對於模型相關產品的需求增加,為了組成更當地化的團隊而成立。

最近開放預購的中國作品商品頁面,可看見網頁上方有著Good Smile Arts Shanghai的標誌◎

 黏土人 德麗莎 魔法少女TeRiRi Ver.

4.jpg

敬請抱持著新鮮感,仔細觀察商品頁面,發掘「這是Good Smile Arts Shanghai的商品!」,Good Smile Company是「將日本作品推廣至全世界」,而「Good Smile Arts Shanghai」是「將中國作品推廣至全世界」、Good Smile US是「將美國作品推廣至全世界」。除了能擴大市場範圍,最主要的想法是希望能以GOODSMILE風格的模型以及相關推銷規劃為中心,將各地的作品與創作者推廣至全世界。希望能以這三處為據點,今後也能將各式各樣的作品推廣至全世界。

 


另外,上個月還成立了《Good Smile Partners》

5.jpg

Good Smile Partners基本上是採投資公司的形式,但我不太擅長投資⇒獲利這種事……所以GSP是以「共創」精神為理念的公司,共同創造的意思。 GOODSMILE除了模型的企劃、製作、販售,也有與各種人員及公司一同進行企劃,還有像Hands-on,也就是幫忙進行成立公司等業務。可以說是為了統整上述這些偏投資方面的業務,便成立了GSP吧。

與其說是開拓新事業,不如說是為了清楚區分業務,將原本GOODSMILE做的業務區分給新公司?

沒錯沒錯,Good Smile Company主要是創造商品的公司,而Good Smile Partners則是創造團隊、創造公司。為了能稍微擴大原本在GOODSMILE做的事情,讓擅長這類事業的人負責領導,如果大家有「想創造這種東西」、「想要這種夥伴」、「想成立這種公司」等積極想法,可以從網站的應徵表格申請!期待大家的聯絡。

6.jpg


 ⇒應徵表格請點此處

 


2018年公司增加了許多可靠夥伴,
而GOODSMILE推出的商品系列之中,也加入新夥伴♪

【轉蛋玩具系列】

7.jpg

▲「Piyokuru」在WonHobby2018Autumn會場的照片 ⇒各項商品詳情請看此處

 「Piyokuru」等《轉蛋玩具系列》也在今年開始正式啟動!這是為了挑戰能輕鬆購入的商品市場。公司內也出現了負責企劃像這樣的新商品系列的負責人,跟以前相比,更能推出種類豐富的商品。另外,像是《狸貓與狐狸》與《魔法氣泡系列》等至今為止鮮少看見模型商品的作品,能以轉蛋玩具的新方式推廣出去,讓我很高興。我想是多虧了負責人的可靠行動力,以及周遭環境變得能支持像這樣的挑戰了。這方面我們仍在發展當中,如果能提供「想要像這樣的商品」之類的意見給我們,我們也能比較容易向前邁進。

狸貓與狐狸擺飾(僅日文頁面)

8.jpg

/ 現正好評發售中 \

 

增添商品種類,並提供了新玩法的「黏土娃」也在今年發售了第一彈商品◎

黏土娃 Emily】【黏土娃 Ryo

9.jpg

什麼是「黏土娃」?

至今為止多虧有大家購買商品,大家的手邊有「黏土人資產」,才讓我們產生活用這方面商品的想法,於是開始了「黏土娃」企劃。稍微增添功夫,更加惹人憐愛。能依個人喜愛調整轉變,或許能加強專屬自己的模型的感受。希望能增加大家改造手邊的黏土人,遊玩疼愛的機會。

archetype現正開放預購中,有興趣的玩家敬請把握機會♪

也有販售版權角色黏土娃以及單獨販售服裝的服裝套組(`・ω・´)

「黏土娃」商品一覽

 

 

此外,提到娃娃,GOODSMILE的新品牌「Harmonia bloom」第一彈商品也發售了!

Harmonia bloom 花本育

10.jpg

部落格介紹(日文)

轉蛋玩具、黏土娃、Harmonia bloom是較為年輕的負責人擔任企劃而實現的商品系列,這麼說來,《哈利波特》系列的企劃負責人也很年輕呢,讓人覺得年輕一輩的力量正漸漸發揮,感覺很可靠、很有趣。

 

2018年有什麼吸引您的商品嗎?
(順道一提,去年是《Kizuna AI》! )

《SSSS.GRIDMAN》實在很有趣!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感覺像是考察型,有很多讓人思考的地方……獨自一人觀看也好,和其他人議論也好,擁有能與他人討論內容的樂趣。至於最後一集會以什麼方式結尾,我盡量不從TRIGGER及相關人員那裡得知情報,所以很期待。

 【黏土人 古立特 SSSS. DX Ver.】 

11.jpg

部落格介紹

 

這篇部落格更新的時候,已經看完最後一集了吧……!

是嗎……!真期待(笑)

公司內也充滿《SSSS.GRIDMAN》熱潮,可以說是不像GOODSMILE的風格吧,還企劃了玩具商品。只能從夥伴推出的眾多作品中選出一個,讓人於心不忍,但這是我2018年最受吸引的作品。

 【超合體超人 DX力量全開古立特】 

12.jpg

部落格介紹

 

那麼,最後請教您2019年「想請大家期待的事情」!

2019年終於要發售黏土人第1,000號商品,至於第1,000號商品是什麼,目前還是秘密。想用一些方式感謝至今為止支持我們的大家,還有今天介紹的GOODSMILE各個新勢力、新公司與新商品,想請大家守望之後會如何發展。另外,我們從以前就受到關照的作品即將迎接紀念性週年,想獻上感謝並一起慶祝,敬請期待。

 

 

……對各位來說,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我想作為平成最後的〇〇~,有人在夏天與聖誕節等日子製造了許多回憶,也有人度過了與往年相同的日子吧!

 

 

以我個人來說,今年有了與寶塚歌劇團合作的珍貴機會,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年◎

星組公演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13.jpg

▲在梅田藝術劇場的首日回憶……!

 

黏土人 紅悠智露

14.jpg

▲我還去了台北:國家兩廳院國家戯劇院的展示現場♪

 

 

另外,多虧大家的支持,Twitter的追蹤人數在不久前突破90,000人了!感謝大家( ≧∀≦)ノ

15.jpg

▲這是紀念追蹤人數88,888人時的截圖◎

 

除了工作之外,今年是花了最多時間與金錢在興趣上的快樂一年!

 

 

最後再說一次,

今年也受到大家的關照了。

 

2019年也

請多多關照!

 

 

 

下次再與大家相見~♪

 

 

○+●+○+●+○+●+○+●+○+●+○+●+○+●+○+●+○+●+○+●+○+●+○+●+

 

 

Good Smile Company將參展Comic Market 95

ヽ(・ω・´(`・ω・´)ノ`・ω・)ノ

16.png

 

--------------------------------------------------

日期 2018年12月29日(六)~31日(一)
時間 10:00~17:00  ※最後一天為16:00結束。
會場 東京Big Sight(東京國際展示場) 東7Hall企業攤位
攤位No.7334 Good Smile Company
官網 http://www.comiket.co.jp/
 
Good Smile Company參展詳情(日文)

--------------------------------------------------

位在東7Hall的Good Smile Company攤位,預定販售下列作品的周邊商品◎

 

■BanG Dream! Girls Band Party!■

■BanG Dream! Girls Band Party! ☆ Pico■

17.jpg

■Fate/Grand Order■

18.jpg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

19.jpg

■Kizuna AI■

20.jpg

SSSS.GRIDMAN

21.jpg

■羽球戰爭!■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22.jpg

還預定販售其他新商品……!?※近期將公開※

有機會蒞臨會場的玩家,敬請順道來看看~ヾ(´∀`*)ノ

 

Good Smile Company參展詳情(日文)

 

 

Labo部落格有更多販售商品的詳細介紹(日文)♪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95の販売物をご紹介! Part.1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95の販売物をご紹介 part2】BanG Dream!関連商品編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0110.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0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