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雖然已經到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但這個月內還會帶給大家許多新商品的訊息喔!敬請期待♪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1/8比例模型奇諾 精製Ver.

Good Smile Company於2008年發售的1/8比例模型「奇諾」,搭配TV動畫播出以“精製Ver.”登場。騎著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主角「奇諾」,手持愛槍說服者(persuader)的姿態相當自然。沉穩的造形更襯托出作品的世界觀。從槍口飄散出的煙霧以透明零件重現,打造出相當講究細節造型的一品!

 

所以我不會停止旅行。

有著一個國家只會待上3天的規則、騎著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主角奇諾以1/8比例模型之姿登場!

 

身穿合身的襯衫及外套、用皮帶束著褲管的長褲…服裝上的細節造形也製作得很精細喔(●‘∀‘●)ノ"

衣服上的皺摺和陰影表現能感受到他柔軟的身軀也是一大特點◎

乍看起來似乎毫無防備,但從身體上些微扭轉的動作就能看出這個站姿毫無破綻…!

特別是背影…能感受到某種氣魄…!

 

也細緻重現了他精悍的神情ヽ(゚∀゚ヽ 三 ノ゚∀゚)ノ

帶點中性魅力的酷帥眼神…!

在想著什麼呢?視線前方有著什麼呢?…讓人充滿聯想呢('-'*)(,_,*)('-'*)(,_,*)

 

本次為大家介紹的是2008年發售的1/8比例模型「奇諾」的精製版◎

造形、塗裝以及細節部份都更加升級!

 

腰包上的皺褶造形也更加細緻(。・ω・)ノ゙

▲愛槍說服者(persuader)的槍套以及厚重感十足的色調也值得一看!

 

從槍口中飄散出的煙霧採用透明零件+塗裝表現♪

請欣賞這彷彿要飄散於空氣中的絕妙漸層效果ε-(o´ω`o)

 

另外這個煙霧配件,2008年發售時是採用支架固定的方式

本次的精製版則是「無支架」狀態,能不透過支架固定並保持俐落造型☆

 

另外也請看看台座部份!

路邊的草、地面、車輪痕跡…各處質感也表現得相當細膩◎

 

請務必將這款充滿世界觀的模型帶回家仔細鑑賞♪

1/8比例模型「奇諾 精製Ver.12月14日(四)開放預購★

商品詳情等請於當天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此外,「黏土人 奇諾也現正製作中,敬請期待!

o1200119914089433392.jpg

 

 

▼TV動畫「奇諾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官網

http://www.kinonotabi-anime.com/

 

○+●+○+●+○+●+○+●+○+●+○+●+○+●+○+●+○+●+○+●+○+●+○+●+

 

★活動資訊★

新年好禮活動最後一天

2wOd9VVHm3bUuayiVFEE.jpg

 
▽活動期間▽

台灣時間2017年12月6日(三)~12月13日(三) 23:59:59

 

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各社群網站的置頂活動公告或活動參加頁

Good Smile Company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Good Smile Company 官方噗浪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新年好禮贈獎活動
  oノ∧つ⊂)
  ( ( ・∀・) .。oO(最後倒數!)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267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2017 時雨沢恵一/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奇諾の旅の会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