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的主角是…!
o0515041713863324103.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這款

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 : FILE:03 - 賀茂川Ver.

o0515070913863323871.jpg

WONDER FESTIVAL的官方看板娘「Wonda-chan」,透過新銳繪師與原型師巧手製作,由海洋堂與Good Smile Company共同商品化的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本次第三彈原畫由擅長繪圖及角色設計的賀茂川負責、原型則由製作過多款高品質模型的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擔綱,並作為WONDER FESTIVAL官方模型於當屆活動中販售。

 

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 第三彈

WF伴手禮!「最棒的Wonda-chan」製作Project第3彈終於要發售了★

o0515044613863324108.jpg
休閒背包、翹起的可愛髮型、還有原畫看不到的膝蓋裏側等皆製作得相當細緻ヽ(゚∀゚ヽ 三 ノ゚∀゚)ノ

o0515066313863324107.jpg

▲背包看起來很有份量感呢!


充滿異國風情的藍色瞳孔、嘟起的嘴角、大膽敞開的外衣…

僅管如此毫無防備的模樣,但模型化時也有將原畫中不經意流露出的色氣魅力表現出來喔!

o0515065113863923042.jpg
雖然身體製作得相當細緻,但也不會太過“寫實”。
不過在女孩子身體柔軟的部分上又表現得很棒…會越看越入迷呢 (੭ ˃̣̣̥ ω˂̣̣̥)੭ु⁾⁾


尺寸大概是這樣◎

o0515054213863350874.jpg

▲iPhone6S同樣高約127mm!

 


那麼在這裡介紹一下「NEXT DOOR Project」

o0600032413531541638.jpg

由新銳繪師描繪出帶有點性感(?)&可愛的Wonda-chan,並印製於WF官方導覽手冊的封面上(每屆會更換繪師)。然後將精美的原畫以精緻的高品質PVC塗裝完成模型立體化後於當屆WF活動中販售。考量到原型製作和量產時所需的時間等等其實風險相當高,至今沒有人做過的WF特別伴手禮製作企劃,名為『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

 

 

『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簡單來說就是,

將新銳繪師筆下“充滿現代風的可愛Wonda-chan”變成適合當作伴手禮的比例模型吧!然後在WF模型展上販售吧!

如此龐大的企劃('-'*)(,_,*)('-'*)(,_,*)

(Good Smile Company是負責「製造方面」的部分喔!)



這次擔任原畫的是繪師賀茂川
o0515049813863873870.jpg
沒有太過露骨的表現,藝術風格也很棒呢!
賀茂川也有經手京都市交通局的宣傳企劃“搭乘地下鐵”系列(*´ェ`*)(個人超喜歡小野陵那一型的角色)
另外也經手了多數初音未來的相關企劃,這次札幌雪祭會場和周邊可以看到不少他的作品喔☆


而擔任原型製作的是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
o0515070813863324111.jpg
不管是衣服的皺褶還是髮流、裝飾等等部分都相當細緻,另外大腿根部有點內凹的部分和肚臍造型等等更是絕妙…!(摸摸

o0515049413863323994.jpg

▲稍微從下往上看,就能欣賞到腰部到胸口的曲線喔♡
 
 

石長櫻子也有擔任敝公司旗下多款商品的原型製作喔!

 

o0850060013863884867.jpg
▲「初音未來 深海少女ver. 」再販預計於2017年9月發售

o0650075013863884861.jpg
▲「空母WO級」2015年6月發售
 
o0600080013863884858.jpg
▲「鬼龍院皋月 鮮血Ver.」 2015年8月發售


『四疊半神話大系』的「明石」也是由石長櫻子擔任原型制作♪

o0550080013863884872.jpg
▲「明石」2011年4月發售


入手後別忘了用各種角度欣賞吧ε=(。・д・。)

o0515091513863888707.jpg

▲不只好看,更推薦大家可以用「摸」的去感受她的造型!


外包裝形狀和前幾屆同樣為長方形◎

undefined

▲也有印上原畫喔ε- (´ー`*)


順帶一提裡面的透明塑膠包裝長這樣,打開包裝就能直接擺在桌上賞玩囉~!

o0515039913863323866.jpg

▲不需組裝的便利設計♪


底座上印有WF的LOGO!

也印有「年份和季節」,相當適合當作記念品(●´Д`人´Д`●)

o0515038513863328846.jpg

▲底座和模型本體非固定式,可以隨心情擺飾◎

 


來WF模型展參觀時,來一尊紀念品如何?
『Wonda-chan Next Door Project : FILE:03 - 賀茂川Ver.

o0515067813863323864.jpg
販賣處如下◎

◆WONDER FESTIVAL 官方周邊商店
幕張Messe Hall 3 北側 Hall 4「Wonder Show Case」攤位旁 詳情

◆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25攤位
幕張Messe Hall 1 詳情


※上述販售處位於WONDER FESTIVAL 2017[冬]活動會場內。
※於會場完售後將不會再另行販售。

 

 

○+●+○+●+○+●+○+●+○+●+○+●+○+●+○+●+○+●+○+●+○+●+○+●+

 

台灣玩家專屬好禮贈獎活動情報大公開!

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把WF2017商品或超可愛黏土人桌曆帶回家❤

668x400.jpg

活動詳情 ⇒ http://whl4u.jp/zh/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雪未來比例模型)
  oノ∧つ⊂)
  ( ( ・∀・) .。oO(介紹看
這裡!)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5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 Wonder Festival Project Office All Right Reserved. 海洋堂  
『深海少女』 楽曲:ゆうゆ イラスト:ODESSA (はるよ&マクー)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www.piapro.net
©2014 DMM.com POWERCHORD STUDIO / C2 /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TRIGGER・中島かずき/キルラキル製作委員会
© 四畳半主義者の会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