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42913859339137.jpg

大家好!我是企劃部的Chan-shuu(@gscs_hira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Orange Rouge推出的『刀劍亂舞-花丸-』黏土人系列最新作!

 

「黏土人換裝系列大和守安定 -花丸-內番服

「黏土人換裝系列加州清光 -花丸-內番服

出自TV動畫『刀劍亂舞-花丸-』,被視為是新撰組沖田總司使用的打刀「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以「內番」之姿於黏土人換裝系列登場!模型將他們正在整理穿著的模樣可愛立體化!將兩人一起迎接到各位審神者們的身邊吧!

 

我們的本丸,今天也是花丸。

雖然TV動畫『刀劍亂舞-花丸-』已經在去年底播出最終回了,但模型將會持續推出!「大和守安定」與「加州清光」的內番造型於「黏土人換裝系列」登場!

「黏土人換裝系列」是?:簡單來說,就是「固定姿勢的黏土人」。從包裝盒中拿出來就可以直接擺飾,也可享受“換裝”樂趣的模型!不過呢,“頭部零件與黏土人系列規格相同”,可以像這樣左右轉動喔!

 

那麼就個別來看吧!

首先是「黏土人換裝系列大和守安定 -花丸-內番服」▼

o0515072113859339024.jpg

▲重現他正準備把深藍色羽織的袖子綁起來的動作!

嘴巴咬著帶子看起來有點頑皮呢(*´∀`*)

 

▼背影

o0515072113859339054.jpg

▲馬尾看起來好柔軟好想摸(;゚∀゚)=3呼哈

從背後看就能看到羽織袖綁起來的樣子,雖然因為黏土人尺寸的關係帶子也變得相當細,但造型方面可是豪不馬虎(`・ω・´)

還有,袴在上色時是採用漸層塗裝喔♪

 

▼順帶一提…

o0515042913859339112.jpg

▲剛才大家看到嘴巴咬著帶子的照片,但其實臉上並沒有為了固定帶子而開洞喔!也就是說能欣賞安定漂亮的臉^^*

※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嘴巴的部分所以把帶子取下,實際成品的設計可能會變更。

 

▼重現動畫視覺圖!

o0515072113859339094.jpg

▲TV動畫最初公開的視覺圖中的安定,大家對這個角度是不是很熟悉呢?

 

接下來是「黏土人換裝系列加州清光 -花丸-內番服」▼

o0515072113859338938.jpg

▲穿著相當適合的紅色系和服,帥氣的眼神實在太棒了!和服的設計跟安定一樣,但顏色跟穿著方式不同就會給人不同的印象呢♪

順帶一提,這次在製作上完全沒有流用「黏土人 加州清光」的零件,全部都是根據動畫設定製作的全新造型喔!!

 

▼背影!

o0515072113859338974.jpg

▲加州已經綁好了呢!蝴蝶結好可愛(*´∀`*)

羽織的細緻皺褶和草鞋的綁帶真是別有意趣呢,如此這樣想的我(;゚∀゚)=3呼哈

 

▼從別的角度看…

o0515072113859339001.jpg

▲有點遮住眼睛的劉海好性感♪
製作出左手正在調整綁帶的模樣,這次的換裝系列將他和安定整理穿著的樣子立體化^^*

 

o0515042913859339137.jpg

「黏土人換裝系列大和守安定 -花丸-內番服

「黏土人換裝系列加州清光 -花丸-內番服

將於2月7日(二)中午開放訂購!◎

 

此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將分別贈送特典!

▼黏土人換裝系列大和守安定 -花丸-內番服

o0370040013859914519.jpg

▲特典:「黏土人Plus 橡膠吊飾 大和守安定 -花丸-內番服Ver.」

 

黏土人換裝系列加州清光 -花丸-內番服

o0370040013859914601.jpg

▲特典:「黏土人Plus 橡膠吊飾 加州清光 -花丸-內番服Ver.」

預購時請多多參考喔~╭( ・ㅂ・)و ̑̑

 

 

◆另外,日前於『刀劍亂舞-本丸博-』中先行販售的「黏土人換裝系列 三日月宗近 真劍必殺裝」

o0515066513859347579.jpg

▲現正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中!可別錯過囉♪

 

==============================
【相關連結】
★ORANGE ROUGE 中文官網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販售的「刀劍男士模型」 特輯頁面

==============================

 

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我是Chan-shuu!(・ω・)ノシ

企劃部・Chan-shuu(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1回) twitterID:@gscs_hiras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6 アニメ 『刀劍亂舞-花丸-』 製作委員会
©2015-2017 DMM GAMES/Nitroplu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