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65913852326956.jpg

大家好,我是喝珍珠奶茶的時候喜歡點微糖的Kahotan(@gsc_kahotan)。微糖感覺能更吃得到珍珠本身的甜味…嚼(๑´ㅂ`๑)嚼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現正好評預購中的黏土人 素還真 轟掣天下Ver.

由台灣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的布袋戲『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中的主角「素還真」黏土人化!充滿高貴氣質的服裝造型與帶有個人特色的眉型,還有「拂塵」、「般若劍」等等配件,在可愛化的同時保留了許多細節造型。除了英氣凜然的「普通臉」之外,還附享用「珍珠奶茶」時的「嚼嚼臉」。

 

台灣「霹靂布袋戲」系列的主角化身為黏土人登場!商品詳情

 

身穿輕飄飄的高雅華麗服飾,帥勁臉龐更同時充滿了柔情與威嚴感…!
小巧可愛的造型也散發出一股高貴氣質呢!

服裝上的裝飾也製作得相當細緻喔ヽ(゚◇゚ )ノ

o0515054513852327119.jpg

o0515037213852327117.jpg

▲衣袖內層使用了透明零件與漸層上色,看起來很美呢!


內附的「拂塵」與「般若劍」也盡可能地維持原作中的樣貌,同時考量到讓黏土人拿起來不會很奇怪的方向進行製作☆
o0515042713852326797.jpg

沒錯,這次黏土人化的就是由台灣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的『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中的主角:素還真ヽ(●´Д`●)ノ

在這裡要召喚一下敝公司來自台灣的STAFF:阿膝

( ・∀・)大家好~!我是膝蓋中了一箭的阿膝!

關於他的工作內容可參考LAB Blog(日文)♪
【面白くてタメになる!】グッスマの公式サイトは日本語だけじゃない!


那麼在欣賞「黏土人 素還真 轟掣天下Ver.」美美的照片之前,
就先由阿膝來簡單介紹「布袋戲」和「霹靂公司」吧(`・ω・´)ゞ

 


布袋劇是什麼?
大約17世紀從中國福建泉州傳至台灣。因使用的戲偶本體為中空,其模樣彷彿「用布料所做的袋子」而有「布袋戲」之名。早期以手伸入手掌大小的戲偶中進行操偶表演,而有掌中戲之稱。過去多為迎神謝神祝壽於廟宇外搭野台進行表演,隨著時代演變,表演方式從野台戲擴展至電視媒體。此外,因戲偶上的表情與裝飾等等造型製作得越發細緻,最小的人偶也將近有1公尺高。現今在影像製作上採用了特效、CG等等獨特的拍攝手法,使作品的世界觀更臻完善,已無法單純用“人偶劇”一詞概括。

( ・∀・)布袋戲就像是「日本傳統藝能」一樣,對台灣人而言可說是從小耳濡目染的文化之一。

聽說近年布袋戲作品中也使用了許多特效和CG等等,這麼說起來就跟日本的超級歌舞伎一樣呢◎


 

關於霹靂公司
正式名稱為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布袋戲全製作中心。從腳本撰寫到實際拍攝,所有製作項目皆由公司內部專業人員包辦。至今已持續推出長達20年以上的長壽系列作「霹靂布袋戲」是由黃強華與黃文擇兄弟製作,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總集數超過2,000集,至今仍以每年135小時的步調推出影像作品)。持續進化的霹靂布袋戲,除了以勸善懲惡的王道故事為主軸展開劇情之外,戲偶的精彩武打更是一大看點。現今以每週兩片DVD(各收錄1話)的方式推出,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可輕鬆購入。

大家知道去年夏天霹靂與Nitroplus合作推出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嗎?
Good Smile Company也以造型顧問的身分參與了製作!
目前已推出2款黏土人了喔♪


( ・∀・)我想這是一部能讓日本觀眾了解並接觸到”布袋戲”的一部作品。沒想到台灣的傳統文化,竟然能以這樣的方式在日本推出實在很讓人高興!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魔主大人了♡

我喜歡殺無生♡

那麼簡單介紹這位來自『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的「素還真」吧!


 

關於素還真
霹靂化身最多的首席男主角,溫文儒雅、器宇軒昂、超凡脫俗、武學莫測高深、足智多謀、博學多能、謙虛有禮,處世圓融冷靜、慈悲親和、關懷眾生;以武林和平、天下大同為己任,『謀為天下謀、利為天下利』 - 無我、無為!為武林風塵默默承受一切,多次以絕頂智慧化解災厄,置之死地而後生,為天下蒼生應現各種精彩玄奇的身份!幽默風趣的隨機教化,難捨能捨、忍辱負重、不計毀謗、無怨無悔,默默付出,不遺餘力、不求回報,真乃具足大慈悲與大智慧的凡聖一體,反璞歸真『素還真』。

( ・∀・)其實在故事中有素還真創了(?)「珍珠奶茶」的橋段…

所以這次選了「珍珠奶茶」製作黏土人配件!

而且杯子裡真的有作出珍珠喔。:.゚ヽ(´∀`。)ノ゚.:。+゚

o0515048013852326816.jpg

▲從上面看就能看到顆粒!側面也可以看到珍珠的影子呢!


( ・∀・)「嚼嚼臉」也好可愛啊~!
o0515040413852326808.jpg
這個一反平時帥氣模樣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的眉毛變成了八字眉,也是只有黏土人才有的獨特造型喔!也別錯過因為咬著珍珠而半邊鼓起了臉頰★

( ・∀・)看了這個表情之後再看原先的「普通臉」…感覺帥氣度倍增了!
o0515045513852326948.jpg

「黏土人 素還真」這次附了兩款表情。

另外用內附的配件「扇子」遮住嘴巴,還能玩出不一樣的表情喔♥
o0515044813852327110.jpg
( ・∀・)透過不同的拍攝角度和動作,賞玩各式各樣的素素吧!

大家拿到手邊時別忘了搭配喜好的情境再現劇中之姿喔(*´ェ`*)


各位玩家,來一尊可愛的素素吧!

o0515065913852326956.jpg

黏土人 素還真 轟掣天下Ver.現正預購中♪

⇒商品詳情

 

*:.。..。.:*・゚ ゚・*:.。..。.:*・゚゚・*:.。..。.:*・゚ ゚・*:.。..。.:*・゚゚・*:.。..。.:*・゚

 

「黏土人 素還真 轟掣天下Ver.」專屬CF

由霹靂一哥與「黏土人 素還真」帶來的夢幻共演,千萬別錯過!

更多詳情可上⇒霹靂官網

 

*:.。..。.:*・゚ ゚・*:.。..。.:*・゚゚・*:.。..。.:*・゚ ゚・*:.。..。.:*・゚゚・*:.。..。.:*・゚

 

明天日本時間1月26日(四)20:00起將舉行
1/7比例模型「雪未來」公開紀念生放送!!

o0515063813852762229.jpg

▲圖片來源:企劃濱子的Twitter(@gsc_hama

 

本次也將邀請企劃人員共同為大家介紹,歡迎收看♪

⇒節目頁面: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288502475

↑別忘了預約時光機喔!

 

 

*:.。..。.:*・゚ ゚・*:.。..。.:*・゚゚・*:.。..。.:*・゚ ゚・*:.。..。.:*・゚゚・*:.。..。.:*・゚

 

WF情報大公開!!

o0515029213844504991.jpg

 

Good Smile Company & Max Factory聯合企業攤「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即將邁向第25屆了ヽ(●´Д`●)ノ

本次除了將舉行台灣玩家限定好禮贈獎活動之外,更將於2月19日(日)晚上首次在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舉行「WF生放送」!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更多詳情歡迎上活動中文官網查詢。

活動官網(中文)⇒ http://whl4u.jp/zh/

 

*:.。..。.:*・゚ ゚・*:.。..。.:*・゚゚・*:.。..。.:*・゚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過年前大掃除了嗎?)
  oノ∧つ⊂)
  ( ( ・∀・) .。oO(別忘了來看看
黏土人收納介紹!)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3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7 © PILI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