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經營企劃室的Suwabe (@gsc_suwab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由Phat!推出的這款1/8比例模型諸星琪拉莉&双葉杏」♡

"Ankira"兩人以BD&DVD封面造型登場!

出自TV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諸星琪拉莉」與「双葉杏」的1/8比例模型登場!兩人以角色設計松尾祐輔全新繪製、登上動畫版Blu-ray&DVD第4卷封面的造型立體化。模型可看到琪拉莉面帶笑容、溫柔地抱著杏的模樣,還有坐在琪拉莉大腿上、睡眼惺忪的杏,打造出兩人獨特的氛圍。互碰的手掌以及纏繞在一起的頭髮等等造型,在細節表現上也絲毫不馬虎!此外,參考封面圖而採用的淡色系塗裝更是一大看點。

 

商品頁面⇒諸星琪拉莉&双葉杏

 

看到原型之後就一直期待著什麼時候要開放預購…!這款商品已經在上週1/12開放預購了,今天有機會能透過部落格向大家介紹實在是榮幸至極啊(*´ω`*)

這次也拍了不少照片,接下來就一張一張介紹吧!

 

 

先從背影開始▼

噢…這頭髮造型…簡直神啊…!

到底哪些是琪拉莉、哪些是杏的頭髮呢…光是頭髮的情報量就十分驚人。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琪拉莉的手溫柔地搭在杏的肩上呢…♡

 

順帶一提,上述大家所看到的是上色完成樣品,實際商品的支架與台座請參考下圖。

o0515045813848893950.jpg

(台座/支架示意圖)

 

再來從上方看▼

這個角度的「飄浮感」更加鮮明,兩人看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實在太幸福了。

頭髮的造型是不是看起來像天使的翅膀呢…?

 

鏡頭拉近!

我的心靈被洗滌了。

 

 

從下面!

我是想跟大家說:圓弧狀的支架很漂亮喔!還有琪拉莉的內側裙擺是用透明零件製作的喔!才拍這個角度的。

絕對不是想看什麼東西喔!

 

 

看起來「比白色還要白」的感覺,是施加藍紫色陰影後產生出的絕妙色彩效果…。

 

說到最能感受到兩人的「不同」之處就是…▼

琪拉莉和杏的手。

無法用文字表達這個萌到被擊倒的心情實在太讓人悔恨了…。

 

▼琪拉莉的鞋子!

 

▼杏的鞋子!!(+腳)

兩人都是赤腳狀態,剛脫下的鞋子(妄想)也各自散在一旁,這個尺寸差也好萌啊…。

 

琪拉莉的溫柔笑容…

 

擁著杏的包容力…

太幸福了。

 

杏是我人生當中數一數二喜愛的角色。不管是當朋友還是當勁敵、當兄弟姊妹或當戀人都很不錯,甚至連我自己都想變成杏…陷入這般謎樣的情感。

 

所以我可以肯定這是最棒的一張照片。

大家!!快來啊!

有天使!!

快點來看!

 

 

▲和杏形成對比、帶點成熟風格的花朵髮飾也好可愛♡

 

 

簡直一舉兩得!不!是一舉數得!!

Phat!1/8比例模型「諸星琪拉莉&双葉杏

現正好評預購中♡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至2017/3/2(四)止!

 

 

(´-`).。oO( 發售時的季節和兩人的服裝及色彩十分相配呢…! )

經營企劃室・Suwabe(台灣出張版更新第48回) twitterID:@gsc_suwab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BNEI/PROJECT CINDERELLA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