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了,大家新年快樂!2017年第一次更新!我是經營企劃室的Suwabe (@gsc_suwabe)。

 

那麼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黏土人 澤村·史賓瑟·英梨梨

 

將於2017年4月播出的超人氣電視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新銳同人繪師「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制服之姿黏土人化。表情零件備有「普通臉」、「生氣臉」和「失魂臉」,可重現她在劇中表情多變的各種場景。有流動造型的雙馬尾還能再現雙馬尾攻擊!另附素描本、愛用的自動鉛筆,以及英梨梨不可或缺的運動外套,搭配喜愛的情境賞玩吧!

 

接續加藤惠之後,『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的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也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囉(*´ω`*)

當然可愛化之後的細節造型也不完全馬虎~(ΦωΦ)

運動外套、短裙、領口的線條和皮鞋的光澤感等等在黏土人上完全重現★

以我個人來說,運動外套上的拉鍊部分採用了銀色塗裝這點讓人好感動!

 

運動外套可取下!

▲要披在肩上的話記得使用抱胸狀態的手臂零件喔♪

 

另外還附素描本和英梨梨愛用的自動鉛筆

 

▼就連貓咪的臉也製作得相當細緻…♡

 

另外,說到英梨梨就不能不提到他的豐富表情…!

除了普通臉之外,還附生氣臉和失魂臉

 

首先是生氣臉!我個人最喜歡這個了!感覺很耐玩!!

一邊生氣一邊臉紅、還有不經意露出的小虎牙實在太讓人受不了啦!

這個表情不知道能讓人產生多少妄想呢…。

 

再加上這個搭配生氣臉使用的重現雙馬尾攻擊的頭髮零件! 

※和普通狀態的頭髮零件擺在一起參考。

 

裝上這個頭髮零件之後再調整一下角度…

 

就能在腦內播放劇中場景!(愉悅)

▲嗯嗯、另一個角度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另一個失魂臉

即使是使用一般狀態的手腳零件,裝上這個表情之後就會不可思議的可愛。

另外,活用黏土人零件的互換性,還可以應用在其他角色上喔!

 

失魂臉+素描本+自動鉛筆

「不行了…我想不到要怎麼畫…」就連這樣的妄想也行(ΦωΦ)b

 

 

請務必將表情豐富的英梨梨拿到手♡

黏土人 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今天中午起開放預購♡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至2017/3/2(四)止喔!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將贈送壓克力製「egoistic lily」黏土人台座鑰匙圈特典!

※設計尚在開發中,可參考「黏土人 加藤惠」的特典圖!

 

 

同樣出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黏土人 加藤惠」預購只到後天1/12(四)止!還沒訂購的玩家們可別錯過♪

o0600080013839481175.jpg

 

也敬請期待霞之丘詩羽的後續消息(`・ω・´)

 

 TV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本官網 

 TV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本官方推特(@saenai_heroine

 

~追加~

「看什麼照片!擺姿勢這種事不會自己來嗎!」彷彿惹她生氣般的妄想。

 

(´-`).。oO( 這次嘗試了Kahotan前輩傳授的攝影技巧…! )

經營企劃室・Suwabe(台灣出張版更新第41回) twitterID:@gsc_suwab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7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冴えない♭な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