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快 樂

o0515056213838357288.jpg

2016年承蒙關照,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年初就充滿著謎樣興奮感的Kahotan( @gsc_kahotan )。

是因為有很多情報解禁的關係嗎…2017年也要盡情享樂!

 

Kahotan Blog在去年5月變成了3人體制

由Suwabe(@gsc_suwabe)每週一次、Chan-shuu前輩(@gscs_hirase)每個月兩次撰寫部落格★

每篇文章開頭都有撰文者的名字,大家可以翻看看過去的文章喔!

 

趁這個機會,今天要來訪問這兩位去年撰寫部落格的感想(●‘∀‘●)ノ"

 

 

首先是…

以ORANGE ROUGE商品為中心,為我們帶來美美的照片以及充滿愛的文章,Chan-shuu前輩!!

o0515045013838312723.jpg

▲正熱烈注視著網站上的小夜…!

 

◆撰寫部落格之後有什麼感想呢?

我因為喜歡模型又喜歡攝影而進了這間公司,雖然說是工作,但我每次都寫得很開心!
即使沒有刊登在Good Smile Company的網站上,可以透過部落格「能擺出這個動作喔、這裡的造型也非常棒…」等等用自己的角度撰寫,進而獲得玩家的共鳴,讓我感到充滿意義和樂趣
今後也將不定期為大家介紹各種模型!

 

◆去年拍攝的照片中最喜歡哪一張?

o0515077513838312857.jpg

1/8 大俱利伽羅」開放訂購的時候剛好是梅雨季。
那個時候我偶爾會帶著刀劍亂舞的相關模型外出拍照,
平常總是趁好天氣外出,這是唯一一次挑戰下雨天攝影。
將梅雨季的陰天和佈滿青苔的石燈籠當作背景,在屋簷下躲雨的大俱利伽羅。
以這個主題拍出的「水嫩美男子」

 

Chan-shuu前輩平時也負責指導拍攝商品照片時的模型角度與動作,Good Smile Company網站上刊登的照片可說半數以上都有經手喔!

o0515059313838312731.jpg

▲「木之本櫻 Stars Bless You」攝影中畫面

 

(´-`).。oO(每次看著網站上的商品照片,只要一想到「這張照片背後有著Chan-shuu前輩的愛與熱情…!」就覺得照片更有魅力了,真不可思議。)

 

接下來是,

從獨特角度切入、以充滿特色的照片與文字將模型魅力傳達給大家的Suwabe!!

o0515045013838313212.jpg

▲我喜歡說了「我要拍照囉!」之後,就維持這個姿勢不動的Suwabe

 

◆撰寫部落格之後有什麼感想呢?

從去年5月開始已經過半年以上了呢 …時間過好快!這是現在最直接的感想。
還有很開心!雖然只是個普通的感想。
我所屬的部門在職務上並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接觸到模型的彩色樣本,看著模型、偶爾摸摸拍拍照、用自己的文字撰寫,我想這就是自我風格的創作吧
雖然最理想的是能讓所有玩家看我寫的文章…,不過我也很努力地寫,希望能讓閱讀文章的玩家覺得有閱讀價值!
目前為止我已經寫了34回了,雖然體感只有10回左右。
希望除了累積撰寫次數和經驗之外也能有所成長,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去年拍攝的照片中最喜歡哪一張?

o0515048813838312854.jpg

我選帶有「勿忘初心」含意的這張。
開始撰寫Kahotan Blog之後,首次拍攝的就是這兩尊。
現在回頭再看覺得色調和構圖還差得很遠呢… ,但這兩尊也成為露出度高色色的東西就交給Suwabe吧!的一個契機,對我來說也充滿了回憶。
另外我去查了「勿忘初心」這句話原本的意思,原來並不是指「不要忘記最初的謙虛」,而是指「不要忘記技藝尚未純熟時的羞恥,應該更加勤奮努力」…。
雖然我資歷還很淺,但希望我今後能不忘羞恥、也不要害怕羞恥繼續挑戰!

 

在部落格當中情緒高昂(特別是介紹性感模型時)的Suwabe平常拍的照片是什麼樣子的呢…!所以請給我們一張「日常生活照吧!」(・∀・)

 

我翻了一下沒找到什麼有趣的照片…原來我私下不怎麼拍照片啊(笑)
下面這張是朋友邀我第一次去看舞台劇時拍的,充滿「總之當作個紀念…」感的照片。瑛太很會唱歌又好帥啊!!

o0515053113838312734.jpg

不是拍人也不是拍物體而是拍海報…!不愧是Suwabe…!

也請關注她今年的文章喔ヽ(*´Д`*)ノ

 

 

以上,今年也將由我們3人為大家帶來Good Smile Company旗下模型的魅力◎

2017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冬季與模型照片大募集
拿來當Twitter封面也OK!2017冬
 
寄送信箱 :  kahotan-b@goodsmile.jp

【標題】
請在標題加入「Header OK」。

【內文】
・請填寫針對照片的感想。
  例 :拍了○○!以△△的場景拍攝!等等

・請填寫可公開的姓名(暱稱)。
 將在文章中介紹。

【照片】
黏土人及比例模型等使用Good Smile Company旗下販售模型拍攝的照片

【主題】
冬季與模型

※照片必須為本人拍攝。
@gsc_kahotan封面將於1月~更換成本次募集的照片。
※也可能於部落格、其他Twitter、GOODSMILE Channel(niconico生放送)、Character JAPAN中介紹,敬請見諒。

 

期待大家的投稿★

※封面將於2017年1月左右更換。

 

*:.。..。.:*・゚ ゚・*:.。..。.:*・゚゚・*:.。..。.:*・゚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最新出貨情報
  oノ∧つ⊂)
  ( ( ・∀・) .。oO(
這裡♪)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9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5-2016 DMMゲームズ/Nitroplus

©To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smile
    全站熱搜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