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的主角是…!

大家好,我是對御姐型角色毫無招架之力的Kahotan( @gsc_kahotan )。

好羨慕那些很會照顧人的女孩子呢…!

 

 

好的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1/7比例模型Camilla

 

「真拿你沒辦法,姊姊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聖火降魔錄系列遊戲開發商INTELLIGENT SYSTEMS與monolith共同推出模型企劃,超人氣電玩『聖火降魔錄if』中暗夜王國的妖豔第一皇女「Camilla」以1/7比例模型之姿登場。本次擔綱原型製作的是由打造過多款模型的實力派原型師緋路,以及由Good Smile Company針對產品製作全面協助。無損於角色形象,將她高貴與美豔的動作與表情完全展現,而帶有透明感的頭髮則採用透明材質製作。此外,附忠實重現遊戲設定的「銀斧」以及將模型魅力完全展現的「大理石風格台座」。從一開始的動作提案到上色模型樣本,皆由遊戲開發團隊徹底監修,打造出超官方模型。請務必親身體驗這款別出心裁的作品。

 

『聖火降魔錄if』中的暗夜王國第一皇女:Camilla化身為比例模型!

她充滿魅力的妖豔感以模型的獨特技法完整呈現◎

商品頁面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ー(∩・∀・)∩

 

【全身】

雖然只是簡單的站姿,但透過散落而下的頭髮造型與隨風吹起的布料,在「靜態」的模型當中營造出「動態感」◎ 身著性感服裝露出豐滿上圍,同時兼具高高在上的威嚴感,這就是Camilla獨特的魅力…!

 

她輕輕撩起頭髮的動作也相當優美('-'*)(,_,*)('-'*)(,_,*)

從指尖到鞋尖的英姿…!

皇女的丰采也能從模型上感受到(´□`。)

 

【頭髮】

和大家想像的一樣…

頭髮採用透明零件製作◎

細緻波浪造型和那股透光感真是不錯…!

 

雖然層次造型給人髮量較多的印象,

但加上透明零件的透光效果也表現出了輕盈感★

髮束部分製作得相當細膩,還能在隙縫間看到藏在頭髮下的部分喔ε- (´ー`*)

 

順帶一提,這次擔任原型製作的是緋路

曾製作過Good Smile Company「武藏 重兵裝Ver.」等等多款模型!

o0515063413801076969.jpg

▲武藏也是色氣與強悍並存的角色呢…!

 

【台座】

大家再看看這個台座!!

大理石風格的台座看起來相當高級!

柔和的紋路與堅硬的大理石質感搭配起來簡直絕妙啊ヽ(●´Д`●)ノ

她愛用的斧頭上的花紋也製作得相當精細喔!

 

【質感】

堅硬銳利的鎧甲、隨風輕飄的布、柔軟的身軀…

除了造型面之外,光澤表現也製作出了材質相異的質感◎

像是鎧甲的重量感,還有指尖的細微動作等等,模型的觸感也不能錯過啊!

 

大家請看看那腰間的縫線和柔軟的身材曲線…!

▲完全展現了Camilla的強悍和性感…!

 

【表情】

瀏海遮住了半邊臉的關係,不同角度也會有不同的印象呢ε=(。・д・。)

像上面這張就可以看到她帶有銳利眼神的冷酷感

 

從上往下拍就變成面帶微笑的樣子

▲眼神也變溫柔了呢!

 

大家拿到手之後別忘了找找自己最喜歡的角度♪

 

 

這位玩家,來一尊1/7比例模型“可靠御姐系”妖豔皇女Camilla吧!

現正好評預購中♪

 

GOODSMILE線上商店將於12月22日(四)12:00預購截止,不要錯過喔!

線上訂購⇒「Camilla

 

 ◆ 聖火降魔錄【Fire Emblem】日本官網

 ◆INTELLIGENT SYSTEMS官網

 

*:.。..。.:*・゚ ゚・*:.。..。.:*・゚゚・*:.。..。.:*・゚ ゚・*:.。..。.:*・゚゚・*:.。..。.:*・゚

 

Good Smile Company日本官方LINE開始營運

名称未設定-1.jpg

Good Smile Company日本官方LINE啟動!

 

除了新商品與預購截止訊息之外,還有最新情報以及只有在這才看得到的內容♪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喔٩( ᐛ )و.(發布訊息為日文)

 

 

*:.。..。.:*・゚ ゚・*:.。..。.:*・゚゚・*:.。..。.:*・゚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最新出貨情報)
  oノ∧つ⊂)
  ( ( ・∀・) .。oO(看
這裡!)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2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5 Nintendo / INTELLIGENT SYSTEM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