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部落格主角是……!!?

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現正開放預購中的

黏土人 山姆·波特·布橋斯 傳說的送貨員 Ver.

2.jpg

出自Kojima Productions製作的超人氣遊戲《死亡擱淺》,「山姆·波特·布橋斯」化身為黏土人!本商品為全可動設計,極致呈現遊戲設定的細節裝備。BB圓艙採用特殊造形技法製作,儘管是極小尺寸,仍製作出圓艙內的「BB」。附有拿著隱生蟲的手部零件,能賞玩他在路上恢復血槽的模樣。遊戲中偵測時必備的歐卓德克掃描器也是可動設計。
本款超豪華規格的「傳說的送貨員 Ver.」,還多附了金色與銀色的貨箱(大、小)各四個、藏青色貨箱五個,能背在背上或裝於衣服上的固定處,也能裝上手把,讓山姆拿在手上。並附有放下頭髮的頭部零件、戴著兜帽的頭部零件等,分量十足。放下頭髮的頭部零件能戴上墨鏡,可還原各種情境。敬請賞玩運送大量貨物的山姆。

 

商品詳情

 

出自《死亡擱淺》,失去羈絆的人類與為了人們運送“未來”的:山姆·波特·布橋斯化身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即使變成黏土人的Q版造型,精細的配備等物品也用心製作呈現◎

3.jpg

▲貨物的銀色色澤,還有掛在下方的捕夢網也是重點☆

 

遊戲關鍵的圓艙,內部的〈BB〉也完整製作出來!

4.jpg

▲能看得出來手部與嘴巴部分!

 

此外,附有拿著〈隱生蟲〉的手部零件,能賞玩他在路上恢復血槽的模樣♪

5.jpg

▲〈隱生蟲〉的光澤塗裝也很棒( ・∀・)!!

 

本款黏土人附有豐富的配件,

有能因應惡劣天候的〈戴著兜帽的頭部零件〉……

6.jpg

能戴上墨鏡的〈放下頭髮的頭部零件〉

7.jpg

▼墨鏡能自由拆下,可依喜好賞玩不同姿態~!

8.jpg

順道一提!貨箱配件不僅上圖所示!

附有〈金色〉、〈銀色〉的大小貨箱各四個,還有〈藏青色〉貨箱五個((`・∀・´))

9.jpg

▲超級豪華樣式!!

 

將所有貨箱背在身上就如同下圖♪

10.jpg

※實際商品須搭配支架與台座使其站立。

 

 

然後!

本次竟然請到負責《死亡擱淺》企劃/劇本/總監/設計的小島秀夫製作人

訪談他對於本款黏土人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黏土人 山姆·波特·布橋斯」製作得如何呢?

 

原本覺得山姆的造型很難以Q版呈現,但有確實製作出山姆的特色,很高興也有製作出兜帽和放下頭髮的造型。

 

Kahotan:配件內容豪華,能用黏土人賞玩山姆的各種姿態!擁有各種玩法。

 

這次黏土人分成附有豐富配件的「傳說的送貨員 Ver」和簡易版兩款商品,第一次知道「傳說的送貨員 Ver」商品樣式時,你覺得如何?

 

所有玩家都會買傳說的送貨員版吧?畢竟這款有較多玩法樂趣,大力推薦。

 

Kahotan:關於商品的內容樣式,我們不斷討論到最終階段才決定!雖然是敝公司產品,想必能讓遊戲玩家心動

 

 

謝謝你讓巨大黏土人 Ludens在《死亡擱淺》各種場景中客串演出!請問為什麼讓他頻繁登場呢?

 

原本只想讓他稍微登場一下而已。當初借用黏土人的原型檔案,製成掛於BB圓艙的鑰匙圈,但看到製作人員嘗試讓其原型動起來,出乎意料地可愛,於是製出能設定成告示牌(※1)的樣式。

 

 

Kahotan:這個形體……沒想到相當融入遊戲氛圍,十分可愛!
 

 

 

Kojima Productions誕生的角色們,似乎從遊戲剛起步不久就開始積極推出模型等立體商品,這是有特別的策略想法嗎?

 

我們想要推出遊戲的模型與周邊商品時,會主動向各家廠商提出製作的建議。因為是從遊戲情報尚未問世前就開始行動,所以能較早就推出商品。

Kahotan:((這次收到聯絡時,公司內部也都很開心興奮))

 

 

像這類商品監修是如何進行的呢?

 

針對製作好的原型或設計圖,會依照新醬(※2)提出的修正指示來一一確認,如果時間許可,我也會在監修現場提供各種意見,不過新醬通常會說我提出的修正意見,時間上太緊湊……但不想讓我們不滿意的商品問世,所以不會妥協,仍會請廠商修正。如果是無法因應我們需求的廠商,或許較難推出我們的遊戲周邊商品。

雖然我基本上是製作人,但同時也以粉絲的觀點來審視。首先企劃身為粉絲的我想要的東西,才會進行後續製作。

 

Kahotan:除了精細且用心的監修&嚴謹的指正,”一起”推出好商品的心意真的很棒!

 

 

最後,對於打算購買黏土人山姆的玩家,希望他們如何遊玩黏土人呢

 

希望大家能享受各自獨特的玩法,投搞到社群網站上與其他玩家分享,我想一定有我想像不到的玩法、擺法。之後也預計推出克里夫的黏土人,希望大家能一起帶回家遊玩。

遊戲沒辦法親手觸摸感受,所以正需要這種能用手遊玩的玩具。

Kahotan:我也很期待玩家們的獨特玩法!謝謝小島製作人的回答!

---------------------------------------

■小島秀夫
Kojima Productions社長
負責《死亡擱淺》的企劃/劇本/總監/設計。

■告示牌(※1

在《死亡擱淺》中,玩家可設置於建築物的物品。
巨大黏土人 Ludens」告示牌的尺寸也很大,具有存在感。

■新醬(※2

新川洋司。

長年以來負責小島製作人作品的角色設計、美術,十分厲害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能訪談小島製作人……!

再次感謝!!!

 

 

親手賞玩《死亡擱淺》的世界氛圍吧◎

黏土人 山姆·波特·布橋斯 傳說的送貨員 Ver.

2.jpg

現正開放預購中

商品詳情

※GOODSMILE線上商店的預購期間至《3月19日(四)日本時間12點》截止※

 

 

此外,配件較少、方便收藏的簡易版黏土人 山姆·波特·布橋斯也開放預購中,敬請參考~!

商品詳情

 

 

■相關情報■

 

黏土人 克里夫

/現 正 進 行 製 作 中 !!\

 

 

○+●+○+●+○+●+○+●+○+●+○+●+○+●+○+●+○+●+○+●+○+●+○+●+

 

LINE_POP_TW.jpg

※如果無法讀取QR碼,用手機點擊圖片也能加入好友♪

 

○+●+○+●+○+●+○+●+○+●+○+●+○+●+○+●+○+●+○+●+○+●+○+●+

 

undefined

 

○+●+○+●+○+●+○+●+○+●+○+●+○+●+○+●+○+●+○+●+○+●+○+●+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227.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734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9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Created and developed by KOJIMA PRODUCTION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