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部落格主角是……!?

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Phat!模型

玉藻前 FOX女警裝Ver.

2.jpg

原型製作:iTANDi 製作協力:ゆっ鬼ー 色彩:佐倉

出自高速從者動作遊戲《Fate/EXTELLA LINK》,身穿制服“FOX女警裝”的「玉藻前」化身為比例模型!頭髮採用透明材質、手銬採用鎖鏈製作等,呈現質感氛圍,並且搭配紋章樣式的專用底座,展現漂浮效果。敬請將這款身穿端整的制服、露出魅惑笑容的玉藻前,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換了新服裝!

 

身穿制服“FOX女警裝”的「玉藻前」化身為1/7比例模型☆

3.jpg

身穿端整的女警裝,擺出充滿漂浮感的姿態(o’∀`)ノ

4.jpg

▲由大大的尾巴黏接底座支撐,穩定感卓越♪

 

從迷你裙伸出的美麗腿部曲線……敬請從各種角度細細鑑賞……!

5.jpg

6.jpg

(膝蓋後側與腳踝、小腿的巧妙肉感等……任何部位皆不能錯過!!)

 

粉紅色的頭髮採用透明材質製作,呈現隨風飄逸的輕盈氛圍♪

7.jpg

8.jpg

▲從這角度欣賞,腳踝至腳背的線條也很棒(・∀・)!!

 

那麼接下來瞧瞧臉部吧♪

9.jpg

 

臉上露出遊刃有餘的笑容,能感受到她作為女警的可靠感,同時也讓人覺得是調皮的小惡魔般笑容……!

除了渾圓的美麗眼睛,緊閉的嘴型也非常可愛₍₍(∩´ ᵕ `∩)⁾⁾

 

 

 

女警服的布料皺褶也製作得十分精細,透過衣服也能感受到……玉藻那傲人的身體曲線……!!!

 

10.jpg

11.jpg

▲扣住臂章的別針也完整製作呈現~((`・∀・´))

 

大膽裸露的腿部呈現柔嫩質感,

而手上拿著的手銬則以色彩塗裝展現沉重的金屬質感☆

12.jpg

雖然從正面較難看見,

手套的縫線與手指彎曲的布料皺褶也是鑑賞重點~(●´∀`)○´∀`)ノ

13.jpg

▲也能透過手套感受到大拇指下方的肉感氛圍♪

 

最後請看底座部分!

14.jpg

仿造FOX警察(?)紋章模樣所製作的底座,改變雕刻的質感呈現高級氛圍★

 

順道一提,這個紋章在右手臂也有出現~(◍ ´꒳` ◍)

15.jpg

仔細一看,會發現帽子上方也有狐狸圖樣……!

16.jpg

迎接她回家後,敬請細細鑑賞各部位◎

 

 

玉藻前 FOX女警裝Ver.

17.jpg

6月13日(四)開放預購

有關這項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Phat!官網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公告■

〈黏土人初體驗〉活動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黏土人」至今為止已推出眾多款式,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能想起屬於你的黏土人“初體驗”!因此,本次以“初體驗”為主題,舉辦「黏土人初體驗」攝影投稿活動。每個月將選出優秀作品,贈送最新的「黏土人」!無論是第一次擁有「黏土人」的玩家,或是已擁有眾多「黏土人」的玩家,皆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投稿主題:“初體驗”◆ 

 關於「黏土人」的“初體驗”,充滿「開心」、「樂趣」氛圍的美好照片。

例)第一次購買的黏土人是■■!
  第一次帶去海邊的黏土人是●●!

 

◆活動期間◆

~2020年4月

 

◆活動辦法◆

http://special.goodsmile.info/myfirstnendoroid/zh/

 

將贈送兩個最新的「黏土人」商品給優秀作品投稿者(每個月五名額)!

 

○+●+○+●+○+●+○+●+○+●+○+●+○+●+○+●+○+●+○+●+○+●+○+●+

 

黏土人1000號紀念攝影比賽現正舉辦中!

17.JPG

多虧大家的支持,「黏土人」順利迎接第1000號!為了紀念,本次舉辦「黏土人」攝影比賽。贏得最大獎、特別獎的參賽者,將獲得豪華獎品,敬請把握機會參與!

 

◆照片主角◆

至2019年8月為止已發售(出貨),由Good Smile Company販售的黏土人。

 

◆受理期間◆

2019年4月22日(一)~2019年8月19日(一)

 

◆參賽辦法、注意事項等◆

https://event.goodsmile.info/nendoroid1000-photocon/zh/

 

在本網站投稿的作品必須是過去沒發表過的原創作品。
曾於自身的社群網站(Instagram、Twitter、Facebook、Plurk、flickr、Tumblr等處)公開的作品無法參賽。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613.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602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TYPE-MOON ©2018 Marvelous Inc.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