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眼鏡的鼻托有一邊壞掉了,

但只有單邊也能戴……不……還是拿去修理吧……!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漢吉·佐耶

出自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分隊長「漢吉·佐耶」變成黏土人登場!表情零件有「普通臉」、好戰的「笑臉」、對巨人露出的「興奮臉」。配件附有本系列黏土人皆有的「立體機動裝置」、「超硬質鋼刀」與「機動特效零件」。此外,還附有漢吉不可或缺的「護目鏡」與巨人研究成果的「報告書」,也能賞玩戰鬥場景以外的情境。此外,調查兵團不可或缺的「披風」,本次製成新規格造型,能遊玩更加動感的模樣。敬請搭配另售的《進擊的巨人》系列黏土人,賞玩漢吉的各種不同姿態!

 

每個人的選擇改變了這世界。

 

出自將在日本時間4月29日0點10分於NHK綜合台播映第三季的TV動畫《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分隊長漢吉·佐耶化身為可愛的黏土人登場◎

⇒《進擊的巨人》的黏土人、模型情報請參考此處

 

披風與外套等調查兵團特有的衣服、配件、淡黃色襯衫等,

還有漢吉的特徵眼鏡也都以Q版造型用心呈現( ・ㅂ・)و ̑̑

2.jpg

▲外套肩部也有製作出紋章:「自由之翼」……!

 

本款商品的支架比一般來得長,能賞玩在空中討伐巨人的戰鬥場景♪

3.jpg

敬請搭配護目鏡配件與可替換的表情零件笑臉,遊玩好戰的漢吉姿態ヽ(・ω・´ )

 

也就是說,這次也有附《進擊的巨人》黏土人系列慣例的配件:

立體機動裝置」、「超硬質鋼刀」、「機動特效零件」、「披風」~!

4.jpg

而且,這件調查兵團的「披風」,其實是新規格造型

 

後側製成三片構造,與之前相比外觀上無明顯差異,但能擺出更細膩的姿態,敬請用來賞玩動作場景((`・∀・´))

5.jpg

▲ 腳部零件與之前相同,裝有可動範圍廣的球型關節♪

 

可替換的表情零件除了有普通臉」「笑臉,還有……

好燙……!!沒皮膚就燙得要命!!超級無敵燙!!

6.jpg

表情零件還有附碰到巨人時露出的那個興奮臉

因為過於興奮,嘴角流口水的模樣是重點(*´﹃`*)

 

配件附有報告書,與「興奮臉」搭配就能賞玩漢吉看著巨人研究成果的興奮模樣!

7.jpg

▲眼鏡×「興奮臉」,更加凸顯那泛紅的臉頰與閃閃發亮的眼眸……!

 

此外,當然也能……!

獻上心臟!!

8.jpg

能還原這敬禮模樣,顯示調查兵團的覺悟與決心◎

為了讓「黏土人 里維」也能擺出這姿勢,這次還附有讓里維使用的「右手握拳」零件!

機會難得,也來和「黏土人 艾爾文・史密斯」一起拍照カメラ

 

 

黏土人 漢吉·佐耶

4月18日(四)開放預購★

有關這項商品的詳細資訊 ,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0418.JP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7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