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這週末有WF模型展札幌雪祭……!

現正流行感冒,為了擁有快樂的週末,大家請多多保重身體◎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發音未來

出自《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H5隼號的駕駛員「發音未來」以飛行員造型化身為黏土人!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認真臉」、「暈機臉」、「害羞臉」,共三種。配件附有「竹刀」、「眼鏡」、「吉祥物」。能搭配在日常場景出現的配件,重現作中的姿態。雖然個性嚴謹,也擁有淘氣的一面,敬請迎接這款可愛的發音未來黏土人回家。也能搭配同時開放預購的塑膠模型「MODEROID Shinkalion H5隼號」(另售)一同遊玩。

 

北海道的事就交給我。

 

出自《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11歲的H5隼號駕駛員:發音未來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造型特別的飛行員服裝與雙馬尾的髮飾等,皆以Q版模樣用心呈現( ᐛ )ᐟ

2.jpg

▲利用光澤塗裝的有無呈現不同質感~!

 

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認真臉,展現其嚴謹的個性,緊閉的嘴巴與上揚的眉毛相當帥氣……

3.jpg

▲配件有附粉紅色下邊框的眼鏡竹刀

 

任何事皆完美達成的發音未來,這次還有附她唯一的弱點“暈機”臉:(´◦ω◦`):

4.jpg

5.jpg

(……至今為止的黏土人中,有出現過讓人如此擔心的表情嗎……!)

後來多虧隼人的建議,才克服了暈機。

想到這件事再看到這表情,讓人覺得懷念 ( ˘ω˘ )

 

接著令人在意的第三種表情是害羞臉

6.jpg

平時總是露出認真表情的發音未來,偶爾流露的這個放鬆表情十分可愛♡

7.jpg

▲稍微泛紅的雙頰也很可愛( *´꒳`*)੭⁾⁾

 

想拿來搭配這表情的配件是……

8.jpg

沒錯!大宮的吉祥物:松鼠

9.jpg

松鼠製成能拿在手上的樣式,能賞玩受到吉祥物療癒的發音未來◎

 

 

黏土人 發音未來

10.jpg

2月7日(四)開放預購♪

有關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另外!

只要在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上述商品,

就附贈特典蛋酒配件

11.jpg

預購時敬請參考~(੭ु ›ω‹ )੭ु⁾⁾

 

 

此外!

下列商品也將在同一天開放預購★

MODEROID Shinkalion H5隼號

12.jpg

發音未來駕駛的機體「Shinkalion H5隼號」,如實呈現其Shinkalion形態! 

出自《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發音未來駕駛的「Shinkalion H5隼號」化身為塑膠模型登場!將劇中的造型製成塑膠模型,各關節部分為可動設計,能重現改札劍的必殺技姿態。主要材質為PS&ABS,關節部分則使用POM材質。包含綠、白、灰三種成型色零件與上色完成零件、貼紙,只需組裝便能重現近似劇中的樣貌。搭配另售的「MODEROID Shinkalion E5隼號」,便能重現劇中的雙重改札劍場景。
※本商品是重現Shinkalion形態的模型,無法變形成新幹線形態。

有關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 ᐜ `͈∩)

 

 

○+●+○+●+○+●+○+●+○+●+○+●+○+●+○+●+○+●+○+●+○+●+○+●+

■公告■

 

Wonder Festival 2019[冬] 的GOODSMILE參展情報已經公開囉~!!

 

當天將與Max Factory擺設聯合攤位:「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期待各位玩家的蒞臨♪

14.jpg

 

⇒ 參展詳情

\販售商品與舞台情報等,今後也將陸續更新!/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0207.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GOODSMILE開始發行中文電子報囉!

每週約寄送兩封電子報,
內容包含最新開放預購&即將截止預購的商品情報,
還有GOODSMILE參展的活動資訊、贈獎活動等各種消息☆
尚未訂閱的玩家,敬請考慮訂閱♪

undefined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23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プロジェクト シンカリオン・JR-HECWK/超進化研究所・TBS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