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對套裝有著無限憧憬的Kahotan(@gsc_kahotan)。

敝公司基本上都穿便服……沒機會穿套裝……!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02

 

以“讓黏土人樂趣加倍!”為概念設計的「黏土人配件系列」,推出「換裝用西裝/套裝」第二彈!款式有女性用「長褲套裝」、「OL裝」以及男性用「灰西裝」、「藍襯衫」、「黑背心&灰襯衫」、「全黑西裝」,共六種。此外,男性款式還有附不同顏色的脖子關節與手掌零件。將手邊的黏土人變身成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以全新造型再次登場!

⇒ 商品詳情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02」標示錯誤更正及致歉公告◆
http://www.goodsmile.info/zh/post/4826

 

 

這款商品是隨機樣式,在打開之前無法知道裡面是什麼款式◎

機會難得,我也來感受一下打開商品的雀躍感٩(ˊᗜˋ*)و

2.jpg

/ 就 決 定 是 你 了 ! \

3.jpg

( 沙 沙 沙 )

4.jpg

(可以看見氣泡紙裡的蝴蝶結……!)

5.jpg

/ 鏘鏘!!! \

 

抽到了這個上班族套裝

造型簡單高雅ヽ(。·ω·。)ノ

 

這個商品其實暗藏著秘密(?)……

6.jpg

沒錯!下半身竟然穿著皮膚色的絲襪!!!

 

或許有點難發現,但下半身有著肚臍,還有以塗裝呈現出比膚色稍微濃的霧面絲襪……!

(微笑標誌部分是一般膚色黏土人的關節。)

 

敬請迎接回家感受這商品的講究造型( ;∀;)

 

 

機會難得,再來開一盒吧★

7.jpg

(沙沙沙……沙沙沙……)

 

……!!

 

\喲呼ー!!!!(抽中的喜悅)/

8.jpg

這款是拿著百合花束的全黑西裝

上一款「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的隱藏版是「拿著紅玫瑰花束的西裝」!順道一提,這個百合花束是我向企劃負責人提案(≒拜託),讓它加入樣式中( ・ノω・)悄悄說

 

款式除了有上方介紹的「OL裝」「全黑西裝」,還有「長褲套裝」「灰西裝」「藍襯衫」「黑背心&灰襯衫一共6種~!

9.jpg

從上圖能發現,在「全黑西裝」「灰西裝」「藍襯衫」「黑背心&灰襯衫」的旁邊,似乎各放著三個小零件……

10.jpg

為了能搭配擁有健康小麥色肌膚的黏土人,男性款式還有附不同顏色的脖子關節與手掌零件 !◎

※「OL裝」與「長褲套裝」沒有附上述零件。

 

 

活用這些零件,拿手邊的黏土人頭部來組合看看吧✧( ु•⌄• )◞◟( •⌄• ू )✧

「長褲套裝」×「黏土人 Avenger/貞德〔Alter〕

11.jpg

「OL裝」×「黏土人 輝夜月

12.jpg

「灰西裝」×「黏土人 安室透

13.jpg

「藍襯衫」×「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靈衣開放-白玫瑰- Ver.

14.jpg

「黑背心&灰襯衫」×「黏土人 大俱利伽羅

15.jpg

「全黑西裝」 ×「黏土人 雨宮廣斗

16.jpg

……大家覺得如何呢?

雖然是一般常見的套裝與西裝,但能搭配各種黏土人,增加許多玩法樂趣((`・∀・´))

 

 

 

\ 注 意 事 項 /

 

◆本商品不含黏土人頭部零件。

能搭配現有的黏土人賞玩。

 

◆1BOX包含6種全部款式。

GOODSMILE線上商店的預購方式是以BOX販售,(在Wonder Festival 2019[冬] 會場的先行販售,則能單獨購買。※為隨機樣式,無法選擇特定款式)。

 

訂購時敬請參考◎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02

1.jpg

購買方法如下列所示!

■ Wonder Festival2019[冬] (2019.02.10(日)舉辦)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29攤位」
 → 活動官網
※一人最多限購12個(2BOX)。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
預定於2019年1月25日(五)至2019年1月28日(一)舉辦的「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攤位接受預購。
參展詳情
※預定出貨月份:2019年2月底
■ GOODSMILE線上商店
「GOODSMILE線上商店」的預購期間為:日本時間2019年1月18日(五)12:00~2019年2月21日(四)12:00截止。
■ 實體通路
商品預購期間等詳細資訊,請洽詢各店鋪。
 

 

◆「黏土人配件系列 換裝用西裝/套裝02」標示錯誤更正及致歉公告◆
http://www.goodsmile.info/zh/post/4826

 

 

○+●+○+●+○+●+○+●+○+●+○+●+○+●+○+●+○+●+○+●+○+●+○+●+

■公告■

 

Wonder Festival 2019[冬] 的GOODSMILE參展情報已經公開囉~!!

 

當天將與Max Factory擺設聯合攤位:「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期待各位玩家的蒞臨♪

14.jpg

 

⇒ 參展詳情

\販售商品與舞台情報等,今後也將陸續更新!/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0124.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511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 GOOD SMILE COMPANY

©TYPE-MOON / FGO PROJECT

© Kaguya Luna

©青山剛昌/小学館・読売テレビ・TMS 1996

©2015-2017 DMM GAMES/Nitroplus

©HI-AX/LDH ASIA ©CLAMP・ST/講談社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