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53514298734660.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早上開始變得寒冷了……!

用心感受平成最後的秋冬吧……(遙望

 

好的,今天要介紹的是

黏土人 獵人♀冥燈龍β裝

出自PlayStation 4遊戲《魔物獵人:世界》,身穿“冥燈龍Xeno'jiiva”素材的「冥燈龍β系列」裝備,女性獵人化身為全可動規格的黏土人!表情零件有「普通臉」與「戰鬥臉」2種。配件有附操蟲棍「冥燈龍長刀」、獵蟲「速度特化型切斷蟲Ⅲ」,以及玩家熟悉的「剝取用小刀」,能賞玩遊戲中各種姿態! ※本商品所附的表情零件與「黏土人 獵人♀冥燈龍β裝 DX Ver.」(另售)相同。

 

承繼古代冥燈龍之人。

 

出自《魔物獵人:世界》,女性獵人身穿“冥燈龍Xeno'jiiva”素材的「冥燈龍β系列」裝備,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特色的藍白頭紗,採用透明材質製作呈現(੭ु˙꒳˙)੭ु⁾⁾

o0515068714298734668.jpg

另外,與「黏土人 獵人♀雷烏斯裝」相同,這款黏土人的手肘、膝蓋、手腳等處皆裝有可動關節(全可動規格設計),可以自由擺動,重現遊戲場景~!

 

配件有附開頭提到的操蟲棍「冥燈龍長刀」獵蟲「速度特化型切斷蟲Ⅲ」,以及獵人的標準配備之一「剝取用小刀」

o0515065214298734664.jpg

▲也能用黏土人賞玩那超群的銳利小刀……!

 

頭紗底下的表情零件有附嘴巴緊閉的冷峻「普通顔」與嘴巴稍微張開的「戰鬥臉」|・`ω・)

o0515061114298734661.jpg

▲可以利用支架,擺出與「速度特化型切斷蟲Ⅲ」一起飛翔的模樣♪

 

眼部雖然被頭紗遮住,但眼睛等部分與一般的表情零件相同,皆有完整製作出來,敬請安心◎

 

 

另外,下列商品也將在同一天開放預購₍₍ ◝(・ω・)◟ ⁾⁾

黏土人 獵人♀冥燈龍β裝 DX Ver.

o0515054214298734607.jpg

出自PlayStation 4遊戲《魔物獵人:世界》,身穿“冥燈龍Xeno'jiiva”素材的「冥燈龍β系列」裝備,女性獵人化身為全可動規格的黏土人!本商品為同時開放預購的「黏土人 獵人♀冥燈龍β裝」的豪華版「DX Ver.」!表情零件有神祕氛圍的「普通臉」、略顯柔弱的「戰鬥臉」。配件有附操蟲棍「冥燈龍長刀」、獵蟲「速度特化型切斷蟲Ⅲ」,以及玩家熟悉的「剝取用小刀」。此外,這款「DX Ver.」還有附「替換用頭部(中短髮)」、「冥燈龍輕弩槍」、「砲擊特效零件」、「爆炸特效零件」、「大爆彈桶」等豐富配件,更能盡情賞玩遊戲氛圍!

 

承繼古代冥燈龍,征服月下之人。

 

DX版有附更能欣賞臉部模樣的替換用頭部零件

還有附十分可靠的冥燈龍輕弩槍,上方有美麗的藍白翅膀裝飾◎

o0515061714298734610.jpg

▲稍微成熟的髮型也很棒(・∀・)

 

除了有輕弩槍用的砲擊特效零件,還有放置型的爆炸特效零件,更能賞玩充滿魄力的戰鬥場景~!

o0515039214298734611.jpg

(這個「戰鬥臉」……也很適合嚴肅的場面,但與剛才的氛圍不同,可能是因為露出眼睛……總覺得……讓人怦然心動……!)

 

此外,DX版還有附能一口氣給予巨大損傷的那個大爆彈桶(๑•̀ㅂ•́)و✧

o0515064114298734614.jpg

▲搭配「戰鬥臉」,就能賞玩她小心翼翼放置又大又重的大爆彈桶的模樣♪

 

也就是說!這款DX版與黏土人 獵人♀冥燈龍β裝的商品樣式相同,另外多附加了下列零件( •ω•ฅ)

o0515031514298734617.jpg

◆爆炸特效零件◆

◆替換用頭部(中長髮)◆

◆冥燈龍輕弩槍◆

◆砲擊特效零件◆

◆大爆彈桶◆

 

預購時敬請選擇您喜愛的款式~!

有關這項商品的詳細資訊,請在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

■預購截止情報■

 

GOODSMILE線上商店
多款模型即將截止預購~!!

締切間近商品1115.PNG

 

⇒各項商品詳情

 

多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加贈特典,請勿錯過喔~ ( ›ω‹ )⁾⁾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468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CAPCOM CO., LTD.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