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58414219562316.jpg

大家好,我是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不小心穿長袖出門的Kahotan(@gsc_kahotan)。

梅雨季剛過…!好熱…!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黛安娜·卡文迪許

出自TV動畫『小魔女學園』,被譽為新月魔法學校創校以來最優秀的魔女「黛安娜·卡文迪許」化身黏土人!表情有精悍的「普通臉」、符合她個性認真又有責任感的「思慮臉」以及溫柔的「笑臉」。配件除了有「魔法杖」之外,還有「茶杯」和「茶壺」能重現劇中施展華麗魔法的模樣。另附變成老鼠的「亞可鼠」,打造豪華商品規格!搭配另售的「黏土人 亞可·卡嘉莉」(再販)一同遊玩吧!

 

重視歷史與傳統之心。
這才是要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女最重要的事。

出自TV動畫『小魔女學園』,黛安娜·卡文迪許變身小巧可愛的黏土人囉◎

而她也是同部作品推出的第4尊黏土人!

 

黏土人 亞可·卡嘉莉

undefined

黏土人 蘇西·曼巴巴蘭

undefined

黏土人 洛蒂·楊森

undefined

 

那麼把鏡頭轉回黛安娜身上吧!

精明幹練的表情以及獨特的髮型和髮色都表現得相當細膩(*´꒳`*)

o0515041214219562325.jpg

▲當然魔女帽也可以拿下來喔♪

 

表情零件有文章開頭看到的普通臉

還有像是在嚴格地盯著亞可看、表現出她個性認真又有責任感的思慮臉

o0515038914219562303.jpg

▲和亞可放在一起就像劇中情境一般…!

 

這帶著複雜情緒的表情和亞可鼠好搭★

o0515055614219562433.jpg

 

此外,配件除了有魔法杖,還有茶杯茶壺((´д`●))三((●´д`))

o0515042814219562293.jpg

換上散發溫柔氣質的「笑臉施展華麗魔法吧★

o0515049714219562291.jpg

另外也附可單獨拿的茶杯喔~٩( 'ω' )و

o0515040114219562426.jpg

o0515037114219562289.jpg

▲依照喜好遊玩吧♪

 

能欣賞她傲嬌冷酷或是溫柔微笑的模樣☆

o0515051314219562298.jpg

黏土人 黛安娜·卡文迪許7月3日(二)預購開跑★

 

另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將加贈特典「泰迪熊」(。-(ェ)-。 )  

o0515047514219562430.jpg

能讓黛安娜抱在懷裡喔~♪

o0515052914219562951.jpg

預購時請多多參考◎

 

另外「黏土人 亞可·卡嘉莉」也將同步再開販售~!

o0515041614219562361.jpg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查詢!

 

○+●+○+●+○+●+○+●+○+●+○+●+○+●+○+●+○+●+○+●+○+●+○+●+


◆WF模型展情報◆

f7b18067-5b97-4778-a879-d88f55ea1f44.jpg

中文官網 ⇒ http://whl4u.jp/zh/

 

--------------------------------------------------

Wonder Festival是?

世界最大的模型展覽,不管是職業玩家還是業餘玩家都能在這裡展售自己所做的模型◎

官方網站(日文)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攤位是?

Max Factory與Good Smile Company的聯合企業攤,現場除了展出新作模型之外,也有販售以及舞台活動等等~!

官方網站

--------------------------------------------------

 

接下來也將陸續公布模型以外的商品情報、舞台活動以及展區介紹等等

請持續關注WonHobby官網喔~ ヾ(o´∀`o)ノ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75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7 TRIGGER/吉成曜/「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製作委員会

©TYPE-MOON / FGO PROJECT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