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63314218274680 (1).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肉加甜食的組合我意外的可以,像煎肉排就跟果醬就滿搭的對吧…?!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02

出自人氣TV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02」的制服造型黏土人登場!表情有露出自信笑容的「普通臉」、可兼用舔糖果或吐舌兩種動作的「斜視臉」以及天真無邪的「笑臉」3種。能重現她在劇情初期令人印象深刻吃著培根、舔糖果,或是帶著一抹天真無邪笑容的模樣。此外也附制服外套,可重現她以菁英身分登場時那讓人難以接近的氣質。

 

成為我的DARLING吧

出自將邁入最終回的TV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擁有「夥伴殺手」之稱的菁英駕駛員02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身穿大紅制服面帶自信微笑的模樣,即使縮小成黏土人尺寸後仍充滿氣勢…!

特殊的眼角造型也有在黏土人上重現ε-(o´ω`o)

 

表情零件有帶著自信笑容的普通臉

以及看起來毫無防備讓人心動的斜視臉

o0515066114218274692.jpg

▲搭配棒子配件就能擺出好像把棒棒糖含在嘴裡一樣…!

 

另外這張表情還有可以裝上的舌頭零件

能重現那令人印象深刻吃著培根(沾滿蜂蜜)的模樣喔(●‘∀‘●)ノ"

o0515066714218274694.jpg

▲沒想到黏土人也能如此煽情…(吞口水

 

再來是令人在意的第三種表情…

o0515063814218274681.jpg

天真無邪的可愛笑臉(´;ω;`)

神秘美少女露出這樣的笑容,會有人不淪陷嗎?(不,沒有)

o0515065414218274683.jpg

就連觀看的人也會不自覺露出笑容

充滿了02天真無邪的可愛感◎

o0515060314218274689.jpg

▲這雙頰緋紅又帶點惡作劇般的笑容,在她視線前方的是…對吧!!!

 

還有…!

o0515065614218274697.jpg

為了能讓大家欣賞到她菁英的一面,我們也準備了外套&帽子零件(。・ω・)ノ゙

一邊回想劇中情境一邊遊玩吧♪

 

將專屬自己的02帶回家吧!

o0515063314218274680 (1).jpg

黏土人 026月28日(四)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確認!

 

另外以下商品也現正製作中◎

黏土人 莓

o0800079914218381714.jpg

MODEROID 鶴望蘭

o0900120014218453391.jpg

敬請期待~!

 

○+●+○+●+○+●+○+●+○+●+○+●+○+●+○+●+○+●+○+●+○+●+○+●+


◆WF模型展情報◆

f7b18067-5b97-4778-a879-d88f55ea1f44.jpg

中文官網 ⇒ http://whl4u.jp/zh/

 

--------------------------------------------------

Wonder Festival是?

世界最大的模型展覽,不管是職業玩家還是業餘玩家都能在這裡展售自己所做的模型◎

官方網站(日文)

 

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攤位是?

Max Factory與Good Smile Company的聯合企業攤,現場除了展出新作模型之外,也有販售以及舞台活動等等~!

官方網站

--------------------------------------------------

 

接下來也將陸續公布模型以外的商品情報、舞台活動以及展區介紹等等

請持續關注WonHobby官網喔~ ヾ(o´∀`o)ノ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74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製作委員会

©TYPE-MOON / FGO PROJECT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