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50014199984877.jpg

大家好,我是放鬆下來就會狂吃哈密瓜麵包的Kahotan( @gsc_kahotan )。

用微波爐加熱10秒會讓幸福感倍增…!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田中龍之介

出自TV動畫也擁有高人氣的排球漫畫『排球少年!!』,烏野高中排球社的“下任王牌!”「田中龍之介」推出黏土人!表情零件有帥氣的「普通臉」、個性容易得意忘形的「挑釁臉」以及和成員們交談時偶爾露出的「成佛臉」。除了可重現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之外,也附「排球」與「球場風格的專用台座」。烏野高中排球社的正式成員終於全員到齊了!與發售中的角色們一同擺飾,賞玩烏野高中排球社的可靠大哥「阿龍」的各種情境吧!

 

危急時刻救場的可不只有阿旭學長一個人喔!

『排球少年!!』烏野高中的先鋒隊長田中龍之介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了★

 

獨特的髮型部分與表情零件製作成一體,完整重現出那圓滾滾的可愛頭型(*´ェ`*)

o0515053014199984881.jpg

o0515042614199984886.jpg

▲這次瀏海零件和表情零件是一體的喔◎

 

台座則是系列共通的長方形球場風格專用台座!

o0515059514199984888.jpg

還附排球用的長支架,搭配遊玩重現田中前輩在球場上的精采表現吧~ヽ(゚∀゚ヽ 三 ノ゚∀゚)ノ

 

表情零件有帶著自信微笑的「普通臉」以及個性容易得意忘形的挑釁臉

o0515069714200199984.jpg

在可愛造型的黏土人上盡可能地重現出田中前輩的感覺ε-(o´ω`o)

 

再來是令人在意的第3種表情…!

o0515052514199984890.jpg

就是這個!成佛臉廿廿

偶爾會在其他隊員面前露出的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悟道的「成佛臉」!好棒…!

o0515039314199984894.jpg

o0515041314199984892.jpg

除了眼神之外,也請看看那透過些微造形表現出的嘴唇喔ヾ(o´∀`o)ノ

 

和剛才的「挑釁臉」之間的劇烈反差也是重點!

o0515044914200209992.jpg

將這位重情重義的大哥角色、時常鼓舞士氣又表情豐富的田中前輩帶回家吧◎

 

烏野高中排球社的正式成員終於全員到齊了!

o0515050014199984877.jpg

「黏土人 田中龍之介」5月31日(四)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確認!

 

另外這次也將同步開放預購…

「黏土人 田中龍之介&西谷夕 擴充配件版」

o0515054614199984936.jpg

出自TV動畫也擁有高人氣的排球漫畫『排球少年!!』,烏野高中排球社的“下任王牌!”「田中龍之介」推出黏土人!這款是「黏土人 田中龍之介」追加配件後的「擴充配件版」!表情零件有帥氣的「普通臉」、個性容易得意忘形的「挑釁臉」以及和成員們交談時偶爾露出的「成佛臉」。除了可重現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之外,也附「排球」與「球場風格的專用台座」。此外,「擴充配件版」更附烏野2年級雙人組、田中的搭檔「西谷」的配件,打造出豪華的商品規格!除了有和田中成對的「挑釁臉」之外,還有「專用手臂」與「下半身」零件!烏野高中排球社的正式成員終於全員到齊了!與發售中的角色們一同擺飾,賞玩烏野高中排球社的可靠大哥「阿龍」的各種情境吧!

 

烏野2年級雙人組!嘿唷嘿唷嘿~唷!!!

o0515040014199984978.gif

…也就是說除了「黏土人 田中龍之介」本體之外

還附與田中前輩成對的「挑釁臉」+西谷夕「左右手臂」與「下半身」零件◎

o0515035714199984942.jpg

▲請注意不含「黏土人 西谷夕」本體喔!

 

此外,這兩款商品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將加贈特典!

黏土人Plus 橡膠吊飾 田中龍之介 下任王牌!可靠的大哥Ver.

o0515045814200004120.jpg

預購時請多多參考~!

 

黏土人 西谷夕」也將同步再開販售!

別忘了確認預購資訊喔ヽ(゚∀゚ヽ 三 ノ゚∀゚)ノ

 

▼『排球少年!!』商品一覽

http://www.goodsmile.info/zh/haikyu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54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古舘春一/集英社・「ハイキュー!! 3rd」製作委員会・MB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