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88714176926995.jpg

大家好,我是到現在都學不會自由式的Kahotan(@gsc_kahotan)。

驚人地沒辦法學會換氣…要怎麼換氣實在太謎了…!(就讓它維持謎一般的存在吧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渡邊 曜 Blu-ray封面Ver.

出自TV動畫『LoveLive! Sunshine!!』,「渡邊 曜」的1/7比例模型登場。將TV動畫1期Blu-ray封面上的插圖原封不動地製作成模型,沾濕的頭髮透過纖細造形以及多層次塗裝表現出濕漉漉的模樣。將彷彿剪下日常一景的自然模樣帶回家細細欣賞吧!

 

「With Fans!」旗下第二彈模型登場!

⇒商品頁面

 

彷彿將她從泳池裡起身時的瞬間剪下,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封面圖變成了立體模型♪

本次模型由Phat!(http://www.phatcompany.jp/)協助製作!

 

泳池裡的水的部分採用透明板呈現出透明感,從另一側看過去能欣賞到水中的樣貌喔ヽ(゚∀゚ヽ 三 ノ゚∀゚)ノ

o0515087714176927041.jpg

▲帶回家後別忘了尋找自己喜愛的角度♪

 

 

說到這裡,先為大家複習一下由BANDAI VISUAL與Good Smile Company合作推出的新品牌「With Fans!」

o0430011014154862466.png

「With Fans!」是將Fans夢寐以求的商品化為現實的品牌。

結合BANDAI VISUAL的作品與Good Smile Company的製造技術全力實現Fans的夢想。為全世界的Fans獻上夢寐以求的商品。

 

▽中文官網

http://www.goodsmile.info/zh/withfans/

 

「With Fans!」推出的第2彈模型就是這尊渡邊 曜 Blu-ray封面Ver.

 

那麼把焦點轉回到曜身上吧ε=(。・д・。)

o0515046614176927005.jpg

這運動神經超群的柔軟身軀,膝蓋後側、手臂周圍、指尖等等部分都有透過細緻造形呈現◎

o0515080714176927000.jpg

o0515036814176927003.jpg

▲能欣賞平面圖看不見的部分是模型的賣點☆

 

彷彿滴著水般濕漉漉的頭髮以及競賽用的泳裝材質等等,各處充滿看點(๑•̀ㅂ•́)و✧

o0515069414177093502.jpg

▲有如夏日太陽般閃閃發亮的笑容也好耀眼啊…!

 

還有自然地擺放在泳池旁的蛙鏡,同樣製作得相當細緻~!

o0515044114176927004.jpg

▲像是帶子垂放著的部分…(・∀・)讚!

 

親眼欣賞她在泳池旁的水嫩魅力吧!

o0515083114176926991.jpg

「渡邊 曜 Blu-ray封面Ver.」現正預購中◎

⇒商品頁面

線上訂購

 

別忘了把握機會把她帶回家~!

o0515036414176926996.jpg

 

另外!「高海千歌 Blu-ray封面Ver.」也好評延長預購!!

o0515071814154833953.jpg

⇒商品頁面

線上訂購

 

預購延長至日本時間2018年06月14日(四)12:00

可別錯過囉~(。・ω・)ノ゙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0425.jpg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4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