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72914172971846.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現正預購中的AQUAMARINE推出的

1/8比例模型「關德琳 翱翔天際的女武神

出自名作RPG『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翱翔天際的女武神」登場!北方大國拉格納涅布爾的魔王歐達之女、女武神「關德琳」的立體模型登場。模型以海外遊戲雜誌全新描繪的封面圖為基礎製作,將她展開美麗的藍色雙翼輕盈翱翔於戰場、彷彿將使出強力一擊的動作還有各處上色皆盡可能地重現原畫中的樣貌。模型台座則是以遊戲內的賽法技能台座為設計。羽毛、台座以及長槍等各處採用透明零件製作,透過光的照射更能欣賞如童話世界般的美麗樣貌。高舉著賽法長槍、身穿露肩小洋裝的可愛造型,將美麗的關德琳帶回家盡情欣賞吧!

 

出自2D動作RPG『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展開美麗的藍色羽翼、於空中婆娑起舞的「關德琳 翱翔天際的女武神」以比例模型之姿登場!

⇒商品頁面

 

與台座上輕盈飄散的羽毛相同,翅膀採用透明零件製作,雖然頗具份量仍給人一股輕盈的印象◎

o0515073214172971919.jpg

▲透光的部分好美阿…!

 

以海外遊戲雜誌的封面圖為基礎設計,除了重現其大膽的動作之外,也呈現細緻且鮮豔的色彩表現♪

o0515072814172971859.jpg

防具的冷硬金屬質感、透明材質的臂套、水嫩的肌膚等等各處充滿看點ヽ(*´∀`)ノ

 

能看見上半身美麗輪廓的露肩小洋裝也製作得相當精緻◎

o0515028414172971922.jpg

▲衣服上的波浪皺褶每個折痕皆不相同…製作得非常用心…!

 

彷彿使出強力一擊的攻擊動作,也帶有“舞動”的美感呢((´д`●))三((●´д`))

o0515080314172971864.jpg

▲造型及上色不管從哪個角度都相當精采☆

 

最後來看看臉的部分吧(/ω\)

o0515039814172971912.jpg

意志堅強的清澈眼眸、水嫩雙唇以及能感受到體溫的肌膚真棒…!

看起來就像人偶一般,充滿著虛幻之美…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看('-'*)(,_,*)('-'*)(,_,*)

 

請務必帶回家親眼欣賞她的魅力!

o0515072914172971846.jpg

關德琳 翱翔天際的女武神現正預購中★

⇒商品頁面

 

此外,GOODSMILE線上商店將於日本時間5月24日(四)12:00截止預購,千萬別錯過~!

⇒ 線上訂購

 

▼AQUAMARINE官網

http://aq-marine.jp/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0425.jpg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38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