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60614167919815.jpg

大家好,好想去泡溫泉啊!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介紹的商品裡…!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傑洛特

出自全球熱門的開放世界RPG「巫師 3:狂獵」,主角白狼「傑洛特」變身成黏土人登場!身體為全可動規格設計,能重現傑洛特各式各樣的戰鬥之姿。表情零件有平時的神情以及攝取靈藥過量使血管浮出的表情。而說到巫師的戰鬥就是那兩把劍了。內附的鋼劍與銀劍可讓傑洛特手持,作品內相當受歡迎的卡牌遊戲「昆特牌」也能讓他拿在手上。此外,為了重現故事初期讓人印象深刻的入浴場景,更內附澡盆零件!搭配多款配件重現巫師中的世界吧!

 

利維亞的傑洛特以黏土人之姿登場!

出自去年系列屆滿10周年的開放世界RPG「巫師 3:狂獵」,白狼傑洛特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了◎

⇒商品頁面

 

強壯的身軀、粗獷的裝備、上半部綁起的小馬尾以及狂野的鬍子,縮小成黏土人尺寸後仍製作得相當細緻!

o0515040714167919830.jpg

▲也有將背上的鋼劍、銀劍和石弓製作出來喔…!

 

這兩把劍能拿在左手或右手上,可依照情境搭配遊玩ε=(。・д・。)

o0515050914167919819.jpg

也附火焰特效零件,除了劍術之外還能重現用“印”使出火焰的模樣~!

 

表情零件有沉著冷靜的「普通臉」以及攝取靈藥過量使血管浮出的表情(/ω\)

o0515040614167919828.jpg

被靈藥的毒素所侵蝕,眼神變得更加險峻,加上有點咬牙的表情…

o0515051914167919822.jpg

讓他看起來更具魄力ε-(o´ω`o)

 

另外還附作品內相當受歡迎的卡牌遊戲「昆特牌」!

o0515045114167919872.jpg

▲可以像這樣拿在手上把玩~ヽ(゚∀゚ヽ 三 ノ゚∀゚)ノ

 

然後還不只如此…!

o0515054114167919804.jpg

這次更附澡盆零件可重現遊戲片頭動畫後出現的入浴場景!!

o0515044214167919811.jpg

手腳零件是固定的,只要把頭部零件裝上去就大功告成◎

o0515039014167919807.jpg

▲有製作出水面波紋造形喔!

 

不管是殺氣逼人的英姿還是放鬆狀態

帶回家賞玩傑洛特的個人魅力吧★

o0515060614167919815.jpg

黏土人 傑洛特」現正預購中

⇒商品頁面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至5月31日(四)12:00止,請勿錯過~!

線上訂購

 

 

最後為大家帶來精心準備的影片ε-(o´ω`o)

…大家覺得如何呢?

和「黏土人 傑洛特」一起生活的傑洛特好可愛啊…!讓人心暖暖…!

 

影片中的傑洛特Coser個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ulcosplay/

 

○+●+○+●+○+●+○+●+○+●+○+●+○+●+○+●+○+●+○+●+○+●+○+●+

 

2019年 黏土人 雪未來

&Rabbit Yukine服裝造型大募集!

你的設計將有可能成為2019年黏土人雪未來&Yukine! 

--------------------------------------------------

▼募集內容

「2019年 黏土人 雪未來&Rabbit Yukine」服裝造型

 

設計獲選的話…

  • 您設計的服裝造型將推出黏土人模型
    ※Rabbit Yukine將以「2019年黏土人 雪未來」的配件之一製作成模型
  • 您設計的服裝造型成為「SNOW MIKU 2019」的角色服裝
  • 將贈送2019年版黏土人雪未來以及各種相關周邊商品

 

▼主題

“以北海道白雪為形象設計的『公主』”

 

▼截止

日本時間2018年4月20日(五)17:00

 

▼活動方法與注意事項

http://piapro.jp/pages/official_collabo/2019snowmiku/

 

--------------------------------------------------

期待大家的作品ヽ(*´Д`*)ノ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34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CD PROJEKT®, The Witcher®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D PROJEKT Capital Group. The Witcher game © CD PROJEKT S.A. Developed by CD PROJEKT S.A.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Witcher game is based on the prose of Andrzej Sapkowski. All other copyrights and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