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53214155918520.jpg

大家好,3月也快結束了呢!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下個月畢業生們就要入社了…!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Max Factory推出的比例模型

Avenger/貞德[Alter] 禮服Ver.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Avenger「貞德[Alter]」的比例模型登場!本次將她在FGO第1.5部「Epic of Remnant」的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中登場的禮服造型立體化。不只那柔順且別具份量的長髮,髮飾的造形及質感也十分講究。此外,那裙擺飄起的禮服上更採用珍珠及金屬塗裝重現質感。不管是從髮間窺探到的肌膚之間的對比,還有和平時身穿鎧甲的模樣截然不同,這輕柔舉止以及表情也是一大看點。在身邊重現平時有點逞強的她,卻也想與御主共舞的片刻時光吧!

 

那麼開始跳舞囉,御主

貞德[Alter] 」以FGO第1.5部「Epic of Remnant」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中登場的禮服造型比例模型登場★

 

別具份量的頭髮以及採用金屬&珍珠塗裝的禮服等等,不管從各角度看都看點十足ε-(o´ω`o)

o0515060014155918598.gif

▲透過光照射紫色部分有時看起來會像藍色,能欣賞到上頭的顏色變化喔♡

 

髮飾上也點綴有華麗的珍珠~♪

o0515051814155918400.jpg

當然不只整體看起來相當有魄力,閃亮的禮服、秀髮、胸口上的細緻蕾絲、髮飾等等,各處細節造形值得一看('-'*)(,_,*)('-'*)(,_,*)

 

充滿自信的挑釁神情也很棒…!(抖抖

o0515073114155918392.jpg

▲這上對下的視線(・∀・)讚!!

 

露大腿的合身禮服,背後的設計也相當性感◎

o0515072614155918464.jpg

▲肩胛骨及背骨也有透過造形表現出來!右手張開的幅度也很棒…!

 

而除了禮服上美豔的塗裝之外,腹部周圍布料上的細緻皺褶也是看點◎

o0515077114155918410.jpg

▲看得出來布料很貼身呢…!

還有腿上穿著的過膝長襪以及淡淡透出肌膚的薄手套

帶回家後別忘了仔細欣賞喔ヽ(゚∀゚ヽ 三 ノ゚∀゚)ノ

 

帶回家欣賞她神秘又美艷的魅力吧♥

o0515053214155918520.jpg

Avenger/貞德[Alter] 禮服Ver. 4月3日(二)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中午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確認!

 

此外!【figma Avenger/貞德[Alter] 】也現正預購中(っ'ω')っ))

這股憎恨,可不是簡單就能平息的。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Avenger「貞德[Alter]」於figma系列登場!

  • 使用能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遊戲中的各種場景。
  • 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
  • 表情有召喚時的「微笑臉」、讓人印象深刻的「扭曲笑臉」以及「愕然臉」。
  • 配件「旗子」附可重現張開與閉合狀態的「替換用旗子零件」。
  • 此外,腰間配劍也能重現收刀及拔刀狀態。
  •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商品頁面

undefined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只到日本時間4月5日(四)12點止,千萬別錯過~!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0320.jpg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321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