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64214060868398.jpg

大家好,AGF將在明天登場囉!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這次也將公開許多新情報,敬請期待喔♪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ORANGE ROUGE旗下最新作

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黏土人化。表情有精悍的「普通臉」、英勇的「吼叫臉」以及有點臉紅的「害羞臉」。內附造型相當美麗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可玩出劇中各式各樣的動作姿勢!御主們請務必將這位有如白馬騎士的英雄帶回家!

 

十三拘束解放──圓桌決議開始!

出自『Fate/Grand Order』,有如白馬騎士的英雄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

 

厚重的鎧甲部份以黏土人尺寸細緻重現♪

o0515045914060824004.jpg

鎧甲的厚重感也以細緻造形呈現,十分有看點('-'*)(,_,*)('-'*)(,_,*)

 

右邊袖子上的綁線部份及特色兜帽,還有寬大的下擺以及手臂、肩膀部份的鎧甲

透過光澤塗裝的有無,打造出材質相異之感!

o0515043414061178697.jpg

▲髮流的造形也很棒呢…!

 

表情零件除了有帶著一抹微笑的「普通臉」還有讓人想起戰鬥場景的「吼叫臉」

o0515045514061181005.jpg

替換內附的手部零件,就能重現他將劍舉在胸前的劇中場景!

o0515054414061112675.jpg

▲感覺能聽到那清澈的嗓音…!

 

再來是令人在意的第三款表情…

o0515078914060824010.jpg

害羞臉」(/ω\)

有點臉紅的樣子…噢…真的是…謝謝謝謝…(跪

這劇中曾出現的表情,在黏土人上重現後又更…更加擄獲人心了啊…!

 

根據企劃人員Chan-shuu前輩的說法,表情是參考遊戲內的畫面,

上面的動作則是以和「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成對的概念來設計的!

o0600080014061159775.jpg

 

▲2016年7月發售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個手指帶有動作的手部零件和這表情非常搭,帶回家後別忘了把玩各種動作喔◎

o0515046314060824013.jpg

▲好像在搔著紅暈的臉頰…又好像是在揮手一樣…!

 

不只有平常帥氣的騎士風範或英勇的戰鬥之姿

還能欣賞到這和年齡相符的可愛神情喔(。・ω・)ノ゙

 

把小巧可愛的英雄帶回家吧!

o0515064214060868398.jpg

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11月7日(二)預購開跑★

 

 

另外這次…!

o0515043814060824008.jpg

還準備了能重現遊戲中隨著「靈基再臨」而變換服裝特色的

「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靈基再臨 Ver.」

o0515047314061178444.jpg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從者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黏土人化。和同時開放預購的「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相比,以更加豪華的規格打造!表情有精悍的「普通臉」、英勇的「吼叫臉」以及有點臉紅的「害羞臉」。內附造型相當美麗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靈基再臨Ver.」加附「風王結界」、重現「解開拘束」狀態的配件以及「發動寶具用特效片」。此外,更附初期狀態的「兜帽」和第三再臨的「披風」配件,遊戲中隨著「靈基再臨」而變換服裝的特色也能在黏土人上重現!御主們請務必將這位有如白馬騎士的英雄帶回家!

 

走吧,御主。世界正等著你!

如上面照片所示,有初期狀態的「兜帽零件」以及「風王結界」(●‘∀‘●)ノ"

另外還有重現第三再臨的「披風零件」,加上特效片及「解開拘束」狀態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就玩出發動寶具時的情境◎

o0515054214061181009.jpg

雖然「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也能擺出同樣的動作…但魄力完全不同…!

 

沒錯!這款就是「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追加了下列配件的豪華版♪

o0515023814061112681.jpg

◆ 披風零件

◆ 發動寶具用特效片

◆ 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解開拘束」狀態

◆ 風王結界

◆ 兜帽 

◆ 兜帽布(掛在脖子上的部份)

 

附同款表情零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把玩ε-(o´ω`o)

o0515056014061178492.jpg

o0515044814061178472.jpg

▲兜帽能玩出許多情境呢…!

 

o0515062314061112696.jpg

「黏土人 Saber/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 靈基再臨 Ver.」

也將在同一天11月7日(二)開放預購!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中午至ORANGE ROUGE中文官網Good Smile Company官網確認♪

 

ORANGE ROUGE官方推特:@orangerouge_pr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1102.jpg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台灣線上商店開放
  oノ∧つ⊂)
  ( ( ・∀・) .。oO(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囉!)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243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