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46614019316708 (1).jpg

大家好,日本最近變涼了,季節交替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喔!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TOMYTEC旗下商品黏土人 朝戸未世

由TOMYTEC推出的1/12比例槍械模型「LittleArmory」中的角色『朝戶未世』以黏土人之姿登場!表情有與盒繪相同的「淡然臉」、激烈槍戰中的「戰鬥臉」以及惹人憐愛的「哭泣臉」。附LittleArmory的縮小版完成品「卡賓槍」和「手槍」。手槍可收納至槍套內。此外,搭配可裝在槍上的槍擊特效(大/小)以及命中特效零件,就能重現槍戰場景。產品內包裝的背景紙上印有射擊訓練用標靶(縮小設計),剪下並搭配特效零件賞玩「練習場景」吧!

 

槍械×戰鬥×女高中生

『LittleArmory』系列的戰術制服少女:朝戸未世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了!

 

看起來相當夢幻的淺紫色頭髮,以及掛在身上的裝備製作得相當細膩♪

o0515051614019316768.jpg

好多細節造型啊(°Д°;≡°Д°;)

即使縮小為黏土人尺寸,仍保留了許多細節造型…!

請務必拿到手邊細細欣賞♪

 

除了武器和裝備之外,制服裙的摺痕和外套上的金色鈕扣,還有看起來相當輕柔的短髮也完全重現◎

o0515046714019676041.jpg

▲有點翹起的髮尾看起來好可愛…!

 

我想應該有不少玩家知道這部作品,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LittleArmory的「朝戸未世」是?

由ふゆの春秋描繪於LittleArmory系列外包裝上的其中一位角色。手持愛用的卡賓槍,作為指定防衛校古流高中的一員,肩負著地域防衛的任務。

LittleArmory是?

以槍械為中心推出的1/12模型套件。

可讓模型或人偶拿在手上,也能當作迷你槍械模型系列的個人收藏。組裝起來大約手掌大小!

還能搭配同系列推出的各種延伸配件,盡情欣賞LittleArmory的世界觀吧!

 

『LittleArmory』除了是這一系列的模型名稱之外,作品世界觀以及外包裝上的每一位角色都擁有相當詳細的設定是其一大特色◎

詳細資料可上官網查詢!↓↓

LittleArmory日本官網: http://www.littlearmory.jp/

 

那我們把焦點轉回黏土人身上吧ヽ(*´∀`)ノ

 

表情有剛才大家所看到的淡然臉之外…

[[[39.jpg

還有激烈槍戰中的戰鬥臉

銳利的眼神與吼叫的神情看起來相當勇猛◎

 

再搭配可裝在槍上的槍擊特效」零件以及命中特效」零件(っ'ω')っ))

產品內包裝的背景紙上也印有射擊訓練用標靶(縮小設計),可搭配遊玩喔!

 

射擊訓練用標靶有這些~★

o0515047814019316909.jpg

 

然後令人在意的第三款表情是哭泣臉((´д`●))三((●´д`))

o0515044314019316841.jpg

和前兩款表情完全不同!眼角泛淚的表情太可愛了♪簡直反差萌…!

 

和剛才介紹的射擊訓練用標靶放在一起,就能賞玩完全不一樣的情境★

[[[49.jpg

帶回家後別忘了賞玩各種情境喔(。・ω・)ノ゙

 

戰術系制服少女,作戰開始!

o0515046614019316708 (1).jpg

黏土人 朝戸未世現正預購中♪

⇒商品詳情

 

預購後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貼上「預購完了圖」喔!

圖片可從這裡下載!

o0798032014020221020.jpg

 

還有TOMYTEC的介紹影片★

 

【LittleArmory:PV】黏土人 朝戸未世

 

【LittleArmory:製品紹介】黏土人 朝戸未世

 

◆TOMYTEC官網:http://www.tomytec.co.jp/

◆TOMYTEC官方Twitter:@tateishi_ayame

◆LittleArmory官網:http://www.littlearmory.jp/

◆LittleArmory官方Twitter:@LittleArmory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台灣線上商店開放
  oノ∧つ⊂)
  ( ( ・∀・) .。oO(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囉!)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207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

 

 

©2013TOMYTEC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