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600063814012174326.jpg

大家好,我是破關的遊戲用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完的Kahotan(@gsc_kahotan)。

我沒有鬥志也沒有玩遊戲的才能啊…!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桐人 序列爭戰 Ver.

出自『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主角「桐人」以全新服裝造型黏土人化!表情零件有「普通臉」與「戰鬥臉」。附劇中的關鍵道具AR(擴增實境)數位資訊裝置《奧格瑪(Augma)》以及他的愛劍。除了能重現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多樣動作之外,還有可裝在頭上的「排名透明片」、在劇場版最後露出的「覺醒臉」、「大劍」以及魄力滿點的「專用特效零件」!用黏土人再現劇中讓人緊張到手心冒汗的魄力場面吧!
※本商品與已發售的「黏土人 桐人&亞絲娜 O.S Ver.」中的「桐人」商品規格部分相同。

 

這只是遊戲,我原本是這麼認為的——。

來自將在9月27日於日本發售Blu-ray&DVD的『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主角桐人變身成黏土人登場★

 

溫柔微笑的神情,展現出桐人溫柔的一面…!

戴在右耳上的AR(擴增實境)數位資訊裝置《奧格瑪(Augma)》也相當完備(/ω・\)

雖然是黏土人的可愛造型,但劇中所身穿的這套服裝、金色線條和鞋子的特殊設計等等,包含細節在內都製作得相當精緻◎

o0600054414012174342.jpg

▲另外也附劍可放入劍鞘內的專用零件喔!

 

表情除了有文章開頭的「普通臉」以及重現嚴肅戰鬥情境的戰鬥臉(∩・∀・)∩

o0600073614012174389.jpg

內附專用手/肩膀零件,像是兩手握劍或向側邊舉起劍的姿勢等等,能玩出各種戰鬥場景!

o0600046114012174361.jpg

欣賞這如劇中般英勇煞氣的桐人吧♡

 

另外說到重現劇中情境!

序列爭戰中不可或缺的「排名系統」使用了透明片來表現ヽ(●´Д`●)ノ

o0600058614012174411.jpg

▲可像這樣重現劇中的模樣◎

 

內附3款透明片,可依照喜好遊玩★

o0600058714012174424.jpg

o0600067514012174448.jpg

▲透明片是夾在瀏海與透頭部之間固定的◎

 

再來是令人在意的第3種表情覺醒臉ε=(。・д・。)

o0600055814012174288.jpg

在劇情最後令人這印象深刻,眼睛變成金色的覺醒神情…!

o0600054414012685392.jpg

使用「覺醒臉」、大劍、專用特效零件,加上另售的「黏土人 桐人」就能玩出更具臨場感的模樣☆


最後!為玩家說明「黏土人 桐人&亞絲娜 O.S Ver.」和這尊「桐人」的差別◎

◆表情零件種類不同

◆追加多款配件(大劍/專用特效零件/彎曲腳部零件/排名透明片3款)

◆新增替換用手部零件種類

◆台座為一般台座

※髮型和服裝造型相同

 

可玩度大增!趁這次機會把可愛又煞氣的桐人帶回家吧!

o0600085714012174306.jpg

黏土人 桐人 序列爭戰 Ver.8月29日(二)起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至Good Smile Company官網查詢!

 

「黏土人 亞絲娜 序列爭戰 Ver.」也現正製作中,敬請期待♪

o0600080014012728335.jpg

 

 

○+●+○+●+○+●+○+●+○+●+○+●+○+●+○+●+○+●+○+●+○+●+○+●+

 

GOODSMILE線上商店多款商品將截止預購!!


無題0824.jpg
⇒各商品詳情

 

如果想要確實入手模型,我們推薦用預購的方式◎

為什麼要用預購的呢?因為Good Smile Company所推出的模型,基本上都是以預購量作為參考指標去決定最終生產的數量,也就是【下單生產方式】。

所以想購買模型的玩家們千萬別忘了預購喔~(∩・∀・)∩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台灣線上商店開放
  oノ∧つ⊂)
  ( ( ・∀・) .。oO(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囉!)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99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

 

 

 

©2016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SAO MOVIE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