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的主角是…!

o0515037413922023944.jpg

大家好,我是Kahotan(@gsc_kahotan)。

 

沒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1/8比例模型「Saber/阿提拉」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手持軍神之劍(Photon Ray)的從者Saber「阿提拉」比例模型登場。以插畫家huke的全新插圖為基礎設計,將其醞釀出神秘氛圍的表情、褐色且強勁有力的肢體等等,完整還原插畫中的各處細節造型,全力打造出這款由huke完全監修的夢幻逸品。此外,具有個人特色的頭紗以及軍神之劍(Photon Ray)的劍身一部分採用透明零件製作,將插圖中的形象完美呈現。將這位高貴又虛幻的阿提拉帶回家吧!

 

不損壞其生命,而粉碎其文明。

『Fate/Grand Order』中,理性崇高卻帶有一股虛幻氣質的戰士,Saber階級從者:阿提拉變身成比例模型!

雖然乍看下是簡單的站姿,但頭紗及腰間的布大動作飄起的造型,以立體物來說感覺相當有份量ヽ(*´Д`*)ノ

纏繞在身上的布也細膩製作出許多動態造型,拿到手後別忘了親眼鑑賞…!

▲看看這薄薄一層的波浪皺褶!

 

當然除了衣服之外,在這款露出度很高的模型上,身體造型的部分也十分細膩且講究◎

身無長物的神聖身軀,腰部及腹部周圍等等看起來十分柔軟…那因姿勢而強調出的肋骨、胸口布料與心窩之間絕妙的隙縫…還有鎖骨、腋下到胸口的肌肉線條等等…好美啊…

這尊模型就有如藝術品般讓人不勝惶恐…但同時!又會想要凝視迷戀的部分,讓人帶有一股違背道德的心情(認真

 

從頭頂算起模型全高約270mm,包含到劍尖的話大約445mm♪

雖然從背後看不明顯,但從側邊看過去就能看到布料大範圍延伸到後方的樣子(∩・∀・)∩

 

說到這裡,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模型是以插畫家huke全新繪製的插圖為基礎設計製作的喔!

▲在這裡首度公開♪

(彷彿在其強大英凜的姿態中蘊藏著纖細又柔軟的部分…看著看著會讓人心跳漏一拍呢…!)

 

製作模型時為了保留原畫中獨特的魅力,各處細節造型皆十分細膩◎

▲好像會被她的眼眸吸進去…!

 

此外為了重現原畫的氛圍,頭紗及軍神之劍(Photon Ray)的劍身等等部分採用透明零件製作(。・ω・)ノ゙

這些在光的照射下會產生微妙變化的透明零件更增添了神秘感◎

 

本次擔綱原型製作的是Good Smile Company製作部的加藤學,詢問他「推薦的看點是哪裡?」時,他回答了「應該是背…吧」!記得加藤老師喜歡的是腳啊,看來沒那麼簡單。

平時藏在頭紗下不太容易看到的部分。

背上的凹凸造型十分推薦從側邊或下方角度觀賞…!

▲也好喜歡這個角度!!!

 

順帶一提我喜歡膝蓋的部分 (*´﹃`*)

不管是在造型上或塗裝上都相當細膩…!不只如此,很有肉感這點也很棒!

 

據說擔任企劃的Chan-shuu前輩最喜歡的是「頭紗下飄散的頭髮」(´□`。)

▲瀏海下方也有重現…!正因為是模型才能從各個角度欣賞!

 

御主們帶回家後別忘了仔細鑑賞並宣揚對阿提拉的愛◎

 

帶回家親眼鑑賞這位崇高戰士的一切吧!

1/8比例模型「Saber/阿提拉」4月27日(四)預購開跑◎

商品詳情請於當天至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確認♡

 

 

另外,同樣出自Fate/Grand Order的多款模型現正預購中★

 

Berserker/玉藻貓

o0515075613912792131.jpg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期限至日本時間6月8日(四)12:00止!

 

黏土人配件系列 從漫畫了解 Fate/Grand Order! 替換用臉部表情(Shielder/瑪修・基利艾拉特)

o0515049313902415764.jpg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期限至日本時間5月11日(四)12:00止!

※本商品不含黏土人的後頭部、身體零件及其他配件。

 

黏土人 Shielder/瑪修・基利艾拉特(再販)

o0515078313726628426.jpg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期限至日本時間5月11日(四)12:00止!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台灣線上商店
  oノ∧つ⊂)
  ( ( ・∀・) .。oO(運費只要500日圓喔!)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20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


 

企画部・カホタン(ブログ更新877回目) twitterID:@gsc_kahotan

 

 

©TYPE-MOON / FGO PROJECT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