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好想去迪士尼玩喔~我是Kahotan( @gsc_kahotan )。每次必去PhilharMagic(魔法交響樂)!超喜歡!

 

 

好的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黏土人 貝兒

出自迪士尼長篇動畫代表作『美女與野獸』,「貝兒」變身成黏土人登場。內附2款可愛表情,不管是哪一款都非常適合貝兒的可愛動作。而在那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跳舞場景中所穿的禮服,為配上以黏土人尺寸製作出的可愛造型,更施以顏色絕妙的塗裝,搭配表情零件就能賞玩各種情境。配件附茶壺夫人、小茶杯、玫瑰花、映出野獸的鏡子以及野獸透明片+專用立架。請務必將這款小巧可愛的迪士尼公主接回家!

 

喜愛讀書與夢想的迪士尼公主登場!

⇒商品詳情

 

來自正在上映真人電影版的『美女與野獸』,聰明善良又勇敢的貝兒變身成小巧可愛的黏土人了◎

貝兒在我心中大概是迪士尼公主排名1、2名…!

不僅有公主溫柔及喜愛幻想的一面,同時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面對任何事物都勇往直前的性情也相當讓人憧憬!

 

之前也在WONDER FESTIVAL 2017[冬]中宣布了「迪士尼」公主及「皮克斯」角色等黏土人即將陸續推出的好消息,敬請期待★

▼預定推出的商品一覽

愛麗兒

樂佩

小叮噹

傑克・史克林頓

傑克・史派羅

維尼

胡迪

巴斯光年

大眼仔&阿布

毛怪&阿布

 

那麼把鏡頭轉回到貝兒身上吧♪

不管是把頭髮盤起的可愛髮型,還是層層堆疊的裙擺造型,製作成黏土人後仍保留了許多原作中的角色魅力◎

 

裝上替換用裙擺零件,就能擺出這氣質高雅的動作(∩・∀・)∩

▲內側的波浪造型裙擺也有製作出來喔♪

 

而除了貝兒之外,內附的多款配件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點ヽ(゚∀゚ヽ 三 ノ゚∀゚)ノ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看吧!!

 

◆茶壺夫人&小茶杯◆

透過光澤塗裝表現出陶器的質感!

圓圓的大眼也好可愛(*´ェ`*)雖然為了配合黏土人設計有進行調整,但光放上這兩人就能一口氣提升世界觀◎

 

 

◆玫瑰花◆

這次最喜歡的一張!

貝兒也能把玫瑰花拿在手上喔♡

 

還有附劇中曾出現過的玻璃花罩,可以像這樣擺出有如在野獸房間中看到的狀態◎

▲花瓣就好像要飄落一樣,有一股感傷的心情呢…!

 

◆鏡子◆

看起來有點重量的魔法鏡☆

▲鏡子中映有野獸…!

 

◆野獸◆

這次還附野獸(透明片) (ฅ^・ω・^ ฅ)

附專用立架,可以像這樣和貝兒一同擺飾♪身高差好棒…會回想起跳舞的場景呢!

 

 

把這位聰明又善良的公主接回家吧!

黏土人 貝兒」現正預購中♪

⇒商品詳情

 

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至5月11日(四)12:00止,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線上訂購 ⇒「黏土人 貝兒

 

©Disney

 

○+●+○+●+○+●+○+●+○+●+○+●+○+●+○+●+○+●+○+●+○+●+○+●+

 

說到這裡,這次還想搭配這個由Phat!推出的「 黏土人場景系列 #04 洋房A /B」介紹!

▲預計2017年5月發售

 

將A、B兩款組起來!

 

搭配內附配件盡情賞玩作品中的世界吧★

▲紅色地毯果然很適合…!

 

○+●+○+●+○+●+○+●+○+●+○+●+○+●+○+●+○+●+○+●+○+●+○+●+

 

<Kahotan的心之音>

 

    ∧_∧
    ( ・∀・) .。oO(台灣線上商店
  oノ∧つ⊂)
  ( ( ・∀・) .。oO(運費只要500日圓喔!)
  ∪( ∪ ∪
   と__)__

 

企劃部・Kahotan(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17回) twitterID:@gsc_kahotan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