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72113908116806.jpg

大家好!我最近才知道有一種可以簡單攝取香菜的飲料(香菜+檸檬特調)!我是企劃部的Chan-shuu(@gscs_hirase)!

(譯者註:Chan-shuu前輩是少見喜愛香菜的日本人喔★)



好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ORANGE ROUGE最新作「黏土人 大和守安定!!

出自超人氣PC網頁遊戲『刀劍亂舞-ONLINE-』,雖然不易駕馭但性能卻相當不錯的刀劍男士「大和守安定」黏土人化!表情零件有「普通臉」、「戰鬥臉」以及彷彿在說「這個,適合我嗎?」的「笑臉」。刀部分可再現「收刀/拔刀」的狀態。另附可讓刀劍男士們消除疲勞的「仙人糰子」。請務必將他迎接到各位審神者們的身邊!

 

是不是離沖田更近了點呢…。

據傳是新撰組沖田總司愛用的打刀:大和守安定變身成黏土人登場!
「黏土人刀劍亂舞-ONLINE-系列」中「加州清光」已經搶先商品化了,這次「大和守安定」也要推出黏土人囉!抱歉讓各位審神者久等了…_○/|_

 

▼藍色瞳孔與與白色髮帶!

o0515041213908116807.jpg

◆眼睛部分為深藍色到清澈的水藍色漸層!有股洗滌心靈的清涼感呢♪♪將黑髮綁起的白色髮帶也相當吸睛(`・ω・´)

眼角迷人的痣和英挺的眉毛等等,臉上的特徵也完全再現!

 

▼來看看背影!

o0515072113908116810.jpg

▲輕輕飄起的圍巾~

不是直直垂下,而是有做出飄起的造型喔!

黏土人是能擺動姿勢的可動模型,像這樣有動態感的造型看起來比較美對吧v(≧∇≦)v

另外,根部還有關節設計能玩出更多變化…(後面再詳細說明

 

o0515041213908116808.jpg

▲「新撰組」的證明就在這裡!

除了充滿特色的淺蔥色羽織之外,也印有「誠」字喔!這象徵新撰組的羽織在製作時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戰鬥姿勢其一!

o0515072113908116819.jpg

▲模擬原作插圖中的模樣!

剛才為大家介紹圍巾上的關節,能像這樣更有魄力地擺出戰鬥姿勢!配上「戰鬥臉」也相當適合♪

 

▼戰鬥姿勢其二!

o0515064413908116831.jpg
▲自創姿勢!

在這裡請到了「黏土人 加州清光」登場!這次模擬了兩人對戰的場景(^O^)

果然兩人擺在一起畫面就變得很棒呢♪

 

▼還有附大家熟悉的…

o0515041213908116838.jpg

▲刀紋專用台座!
和目前已發售的「黏土人刀劍男士」們一樣,內附印有刀紋的台座!

 

o0515072113908116806.jpg

「黏土人 大和守安定」將於4月13日(四)中午起開放預購

 

 

◎另外!還有消息要告訴大家!

 ▼「黏土人 大和守安定」公開紀念生放送!

o0431021513908154445.jpg

 

本次將在生放送中首度公開第三種表情」及GSC線上商店特典等等新消息!敬請收看~!!
生放送頁面: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95062811?ref=sharetw

 

==============================
【相關連結】
★ORANGE ROUGE 中文官網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販售的「刀劍男士模型」 特輯頁面

==============================

 

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我是Chan-shuu!(・ω・)ノシ

企劃部・Chan-shuu(台灣出張版更新第106回) twitterID:@gscs_hiras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5-2017 DMM GAMES/Nitroplu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