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Good Smile Company經營企劃室的Suwabe(@gsc_suwab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Phat!旗下商品1/7比例模型「雷姆 結婚禮服Ver.

雷姆我,深愛著昴。

人氣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雙胞胎女僕中的妹妹「雷姆」身穿可愛又性感的結婚禮服,以1/7的比例模型化。請務必將在IF路線的未來中,與相愛之人結合、洋溢著幸福的雷姆帶回家!


製造商:Phat!
分類: 1/7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7年9月

價格: 12,000日圓 +消費稅
原型製作: iTANDi/阿部昂大(Fenrir)/齋藤満(phat!)

色彩: ゆとりんこ/高山英樹(phat!)

商品頁面⇒雷姆 結婚禮服Ver.

 

 

以「MegamiMAGAZINE 2016年10月號」附的內頁海報為基礎設計,將洋溢著幸福的雷姆立體化(*´▽`*)

真的是…光看就會覺得好幸福(*´▽`*)

希望不論是結婚了還是還沒結婚的玩家,都能把雷姆帶回家一同徜徉在幸福之中(*´▽`*)

今天就以這樣的心情為大家帶來部落格介紹!

 

先來看看她的背影吧♪

被頭紗蓋住的部分沒想到露出度如此之高!會讓人有結婚初夜的妄想呢。

再稍微把視線往下移會更美味喔…不過這個待會再說…。

 

 

感謝…感謝上天!!一起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吧!!

這右手拿捧花並伸出左手的動作,會讓人開始想像「和雷姆在一起的未來」呢…( ;∀;)

微微紅暈的雙頰和這天真爛漫的笑容。實在太幸福了…。

 

對了對了…這向前伸的左手上…

還有象徵永恆愛情的戒指喔!

簡約的設計又更加深了婚後與雷姆一同生活的想像呢。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戒指的另一側也採用相同設計,有戴戒指這點實在太棒了會忍不住一直拍呢…

 

新娘不可或缺的頭紗也超棒!

如同「頭紗是用來保護新娘不受邪惡侵襲」的說法,不管是頭紗還是花朵裝飾等等都下重本採用透明零件製作,讓她全身散發出新娘子的透明感與清純感,實在太幸福啦( ;∀;)

 

會拿到這分享幸福的捧花的人是誰呢…!

花瓣上施加了細緻的陰影效果,還有緞帶的飄逸造型,欣賞起來也別有趣味呢(*´ω`*)

 

服裝則施以珍珠塗裝,這絕妙的光澤感也好棒♡

 

讓大家久等了!

背筋部分的線條很棒,但下半身更…!

還有那個!吊帶襪的光澤感以及隨著動作產生的皺褶也好好吃!!

 

抱持著「總之要讓雷姆幸福…」想法的企劃人員:Takamatsu(@Phat_stuff),從他的愛中所誕生的這款「雷姆 結婚禮服Ver.」。希望他的想法能夠傳達給大家…!

▲我也有「祝雷姆幸福…」的心情,所以讓雷姆和花拍了一張。

 

也祝大家都能幸福喔…!

Phat!旗下1/7比例模型「雷姆 結婚禮服Ver.」熱烈好評預購中♡

日本時間2017/4/20(四)12:00止!

商品頁面⇒雷姆 結婚禮服Ver.

 

 

(*´▽`*).。oO( 之前去參加了有十幾年交情的好友的結婚典禮,覺得夫婦真是不錯啊…)

經營企劃室・Suwabe(台灣出張版更新第99回) twitterID:@gsc_suwab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