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Good Smile Company經營企劃室的Suwabe(@gsc_suwab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Max Factory旗下商品「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 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µ's的兩位成員,園田海未與星空凜身穿啦啦隊於figFIX系列登場~並於今天起開放預購囉!接續同系列的高坂穗乃果、絢瀨繪里、南琴梨之後,本次推出的是第4彈&5彈商品(*´ω`*)

 

2017年01月發售 figFIX 高坂穗乃果 啦啦隊ver.

o0600080013889123962.jpg

 

2017年06月發售 figFIX 絢瀨繪里 啦啦隊ver.

o0550080013889124397.jpg

 

2017年06月發售 figFIX 南琴梨 啦啦隊ver.

o0550080013889124491.jpg

部落格介紹♪⇒【為你加油打氣!】LoveLive! 學園偶像祭「figFIX 絢瀨繪里/南琴梨 啦啦隊ver.」介紹!

 

雖然剩下4位成員也很讓人在意,但我們先來看看海未吧♪

 

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

躍上桌面為你應援!變成figFIX也要認真加油!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的「園田海未」身穿啦啦隊服,於figma比例的塑像模型系列「figFIX」登場。超認真的海未擺出應援姿勢為你加油!還可與現正發售中的「figma 園田海未」替換表情零件。將她接回家一起拍響遊戲的節奏吧!


製造商: Max Factory
分類: figFIX
發售日: 2017年9月

價格: 5,370 日圓+消費稅
原型製作: 株式会社mffp /モワノー
色彩: あきもとはじめ

商品頁面⇒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

 

 

海未她帥氣中帶有溫柔的表情好棒(੭ु´・ω・`)੭ु⁾⁾

▲啦啦隊服造型才能看得到的腹肌!真不錯!

 

看看那膝上襪!還有膝蓋周圍的皺褶…!

百褶裙和裙擺的波浪造型也好棒…!

尺寸雖小但細節造型也不馬虎,不愧是Max Factory呢(*´ω`*)

 

▼背影也很棒唷!

裙底下的部分也有做出啦啦隊服的造型喔~請務必拿到手邊盡情賞玩♪

 

 

下一位是笑容燦爛的小凜♪

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躍上桌面為你應援!變成figFIX也要向前邁進喵~!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的「星空凜」身穿啦啦隊服,於figma比例的塑像模型系列「figFIX」登場。以充滿元氣的應援姿勢為你加油!還可與現正發售中的「figma 星空凜」替換表情零件。將她接回家一起拍響遊戲的節奏吧!

 

製造商: Max Factory
分類: figFIX
發售日: 2017年9月

價格: 5,370 日圓+消費稅
原型製作: 株式会社mffp /モワノー
色彩: あきもとはじめ

商品頁面⇒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有點惡作劇般的表情,很有凜的樣子呢(੭ु´・ω・`)੭ु⁾⁾

▲牙齒也好可愛♡

 

裙子上印有許多☆,腰上的☆也好性感!

表現出凜開朗活潑的性格。

 

背上的肌肉線條也很棒呢。

裙底下的部分和海未一樣有做出啦啦隊服的造型喔~別忘了把她帶回家♪

 

 

躍上桌面為你應援♡

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即日起預購至日本時間2017/4/13(四)12:00止!

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  ▶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彡.。.:*・☆彡.。.:*・☆彡.。.:*・☆彡.。.:*・☆彡.。.:*・☆彡.。.:*・☆彡.。.:*・☆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將贈送「眨眼臉(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眨眼臉(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特典★

 

線上訂購⇒figFIX 園田海未 啦啦隊ver.

 

 

線上訂購⇒figFIX 星空凜 啦啦隊ver.

 


☆彡.。.:*・☆彡.。.:*・☆彡.。.:*・☆彡.。.:*・☆彡.。.:*・☆彡.。.:*・☆彡.。.:*・☆

 

 

 

(´-`).。oO( 說到啦啦隊就會想到換裝呢…! )

經營企劃室・Suwabe(台灣出張版更新第88回) twitterID:@gsc_suwab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 KLabGames ©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