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15073613884995374.jpg

大家好!我是企劃部的Chan-shuu(@gscs_hira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Orange Rouge的最新作「黏土人 堀川國廣!!

出自超人氣PC網頁遊戲&手機遊戲『刀劍亂舞-ONLINE-』,和泉守兼定的搭檔刀劍男士「堀川國廣」黏土化!表情零件備有「普通臉」、「戰鬥臉」以及彷彿在說「因為我是兼先生的搭檔和助手嘛」的「笑臉」。刀部分可再現「收刀/拔刀」的狀態,更附能重現遊戲中「二刀開眼」畫面的配件,能把玩出各式各樣的情境。請務必將他迎接到各位審神者們的身邊!

 

不好意思,請問兼先生有來這嗎?
據傳是新撰組副長土方歲三愛用的脇差:堀川國廣變身成黏土人登場!

 

這是「黏土人刀劍亂舞-ONLINE-系列」第二把脇差囉!和先前介紹的「黏土人 和泉守兼定」一樣正在預購中,那麼以下就來看看這尊黏土人的細節造型吧♪

 

▼先來看他細緻的裝備!

o0515041213884995381.jpg

◆上衣有製作出許多細節設計,包含白色線條、手甲上的刀紋等等,在可愛版模型上達到超乎想像的完成度!!

 

▼再來看看背影!

o0515073613884995378.jpg

▲整齊的俏麗短髮♪

背影的話我最推薦大家看頭髮!後腦勺可愛的圓弧感看起來好棒啊(;゚∀゚)=3呼哈~有點翹起的髮尾製作較長一點,從正面看也能稍微看到的程度!這點很重要喔(๑•̀ㅂ•́)و✧

此外,肩上的紅色繩結為獨立零件,除了內附「普通狀態」的繩結之外…↓

 

▼也附具有動態感的造型!

o0515041213884995383.jpg
▲稍微變化一下,在提升外觀造型上就能發揮極大效果!

繩子向旁邊飄動的樣子從照片中應該就能一目瞭然。在接下來介紹的戰鬥姿勢中,就馬上來利用看看!

 

▼戰鬥姿勢1!

o0515073613884995384.jpg

▲參考原作插圖擺出拔刀姿勢!

能稍微看到剛才為大家介紹的繩結呢!

表情也換上了「戰鬥臉」,和前面沉穩微笑的樣子不同,給人一股英姿煥發的印象!充滿魄力般的吼叫臉也很不錯,不過像這樣嘴角些微張開的模樣更能感受到他深沉的鬥志!!

 

▼戰鬥姿勢2!

o0515073613884995385.jpg
▲獨創姿勢!

內附多款「彎曲手臂」,可以像這樣擺出持刀動作!或許也可用來重現其他日常生活場景喔?

 

▼再來看看我秘藏的一款動作♪

o0515073613884995387.jpg

▲「因為我是兼先生的搭檔和助手嘛!

太可愛了(*´ω`*)

爽朗的「笑容」+兩手向後伸直+身體微微向前+稍微歪個頭然後視線往上看=展現「可愛」的方程式!!

 

▼和兼先生站在一起♪

o0515041213884995388.jpg

這瞬間即是永恆!!

 

 

o0515064413884995390.jpg

▲另外刀帶的部分有做出套環可固定住刀。在選擇刀帶的形式時還滿愉快的♪

 

▼這次也有附大家熟悉的…

o0515041213884995393.jpg

▲刀紋專用台座!

和目前已發售的「黏土人刀劍男士」們一樣,內附印有刀紋的台座!

 

▼還有我個人精心設計的配件!

o0515074913884995365.jpg

▲「二刀開眼」配件

蒐齊「打刀」和「脇差」重現這個場景吧!

順帶一提文字的部分\會發光!!/

文字使用可蓄光材質印刷,放在暗處就會發光喔!

 

▼「

o0515037313884995395.jpg

▲和「黏土人和泉守兼定」擺在一起帥氣地放招吧!!

 

 

「黏土人 堀川國廣」現正好評預購中

o0515073613884995374.jpg

商品頁面→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6295/

 

此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將贈送特典!預購時請多多參考喔~╭( ・ㅂ・)و ̑̑

o0370040013884995354.jpg

▲特典:「黏土人Plus 橡膠吊飾 因為我是兼先生的搭檔和助手嘛Ver.

 

此外,「黏土人專用隨身包 睡袋 堀川國廣Ver.」也現正預購中!

o0515074913884995370.jpg

o0515054913884995363.jpg

▲可以像這樣把黏土人收進去一起帶出門!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

▲「黏土人 和泉守兼定」也現正預購中喔◎

請務必蒐齊土方歲三的兩把愛刀♪

商品頁面→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6294/

 

 

==============================
【相關連結】
★ORANGE ROUGE 中文官網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販售的「刀劍男士模型」 特輯頁面

==============================

 

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我是Chan-shuu!(・ω・)ノシ

企劃部・Chan-shuu(台灣出張版更新第86回) twitterID:@gscs_hiras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5-2017 DMM GAMES/Nitroplu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