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發現把臉遮住很有禦寒的效果呢~我是企劃部的Chan-shuu(@gscs_hirase)!

o0515068713794637985.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ORANGE ROUGE旗下推出的,『刀劍亂舞-ONLINE-』黏土人系列最新作!

 

「黏土人 山姥切國廣」!

 

出自超人氣PC網頁遊戲&手機遊戲『刀劍亂舞-ONLINE-』,擁有實力但性格卻相當扭曲的刀劍男士「山姥切國廣」黏土人化!表情零件備有「普通臉」、「戰鬥臉」以及彷彿在說「漂亮什麼的…不准說!」的「害羞臉」。刀部分可再現「收刀/拔刀」的狀態,能把玩出各式各樣的情境。請務必迎接到各位審神者們的身邊!

 

我……才不是什麼贗品

擁有必備的實力!性格卻相當扭曲的打刀:山姥切國廣化身為黏土人登場!覆蓋全身的“布”分為頭部與肩膀下兩塊,讓脖子部份可轉動,兼具可動度與造形!而除了長褲以及部分布料上再現遊戲原畫中受傷的模樣之外,蓋住頭的布上的“洞”也完整重現!

 

 

▼先讓大家看看背影!

o0515068713794638027.jpg

▲看看那布料邊緣的造型與上色!

大家看得到布料邊緣的漸層色嗎?是依照原作設計進行上色的喔!

※照片中背上有一條垂直分割線,屆時製作商品時會消去,請大家安心!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戰鬥動作!

o0515068713794638128.jpg

▲“戰鬥臉”!

換上內附的「戰鬥臉」就能擺出原作中的戰鬥場景!一反平時冷靜的「普通臉」,充滿魄力的眼神實在讓人想一直盯著看呢 (;゚∀゚)=3 嗚哈

還有,大家請看那外套上的細條紋!是各兩條喔!鎧甲部分也相當細緻地再現!

 

o0515068713794638194.jpg

▲戰鬥動作2!

刀部分可再現「收刀/拔刀」的狀態,能重現右手握刀、左手拿著刀鞘的動作!彷彿是拔刀後將要砍下去的場景呢!

 

 

▼那麼接下來是・・・

o0515068713794638054.jpg

▲第三種表情“害羞臉”!

臉頰染上一抹緋紅,別過眼的樣子就像是在說「漂亮什麼的…不准說!」的害羞臉!

是從原作台詞中發想設計的表情喔(*´ω`*)

 

o0515068713794638099.jpg

▲蓋住頭的布有2款!

另附可蓋住臉的上部布料零件,和「害羞臉」一起組合能擺出他想要躲起來、更害羞的樣子!

 

o0515051513794640550.jpg

▲印有刀紋的專用台座!

和目前已發售的「黏土人刀劍男士」們一樣,內附印有刀紋的台座!


 

 

「黏土人 山姥切國廣」就介紹到這裡囉!

是說大家剛剛有沒有注意到和風的背景呢?

o0515051513794638226.jpg

▲為回應廣大玩家的熱烈要求,「黏土人場景系列 #02 和風生活B 和室客房」與「黏土人場景系列 #02 和風生活A 和室飯廳」同時開放再販預購!!

 

 

▼為大家帶來令人在意的場景模型!▼

o0515068713794639519.jpg

▲壺、刀(附展示台)和定番(?)的搞笑用金屬盆!

 

o0515041213794639492.jpg

▲串丸子×2(附盤)、茶壺、茶杯(附盤)、坐墊!

 

o0515041213794639659.jpg

▲配件重點解說:刀可以從刀鞘中拔出,使用“拿道具用的手掌零件(左右)※”也可以讓黏土人拿起各式各樣的小物喔!

※不同款式的黏土人可能會因本身設計的關係無法使用。

 

o0515034213794639609.jpg

▲牆壁上設計有隱藏機關!拉門也可開!

充滿製造商Phat!玩心的一品!

和另一款「黏土人場景系列 #02 和風生活A 和室飯廳」一起玩吧♪♪

 

▼還有還有!

o0515077313794808960.jpg

▲「黏土人換裝系列 三日月宗近 內番服」同時開放預購中

這款商品之後將與「黏土人場景系列 #02 和風生活A 和室飯廳」一同介紹!

 

 

「黏土人 山姥切國廣

o0515068713794637985.jpg

◆現正好評預購中

 

此外,只要在『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

o0370040013795228631.jpg

▲將贈送「黏土人Plus橡膠吊飾 山姥切國廣 漂亮什麼的…不准說!Ver.」特典喔~╭( ・ㅂ・)و ̑̑

 

還有最適合山姥君的「黏土人專用隨身包 睡袋 山姥切國廣Ver.」也現正預購中!

o0515074913795228613.jpg

 

o0515058013795233149.jpg

▲可以像這樣把黏土人收好!一起帶出門玩♪

 

==============================
【相關連結】
★ORANGE ROUGE 中文官網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販售的「刀劍男士模型」 特輯頁面

==============================

 

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囉!我是Chan-shuu!(・ω・)ノシ

企劃部・Chan-shuu(台灣出張版更新第4回) twitterID:@gscs_hirase

中文更新 plurkID:@GOODSMILECOMPANY


©2015-2017 DMM GAMES/Nitroplus

arrow
arrow

    GOOD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